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觉演《我爱你,再见》:三十岁也未成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03 新浪娱乐

  一部《恋爱中的宝贝》黄觉(blog)的名字逐渐占据了报刊的头条,这两年,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黄觉相当“高产”:《一个女人的来信》、《长恨歌》、《明阳花鼓》、《后天美女》《风吹云动星不动》……黄觉像是上足发条的“陀螺”在演艺圈忙不停,而在改编自女作家洁尘《酒红冰蓝》的二十集电视剧《我爱你再见》中,黄觉更是和“古典美女”俞飞鸿上演了一幕缠绵十五年的姐弟恋。

  邀请黄觉出演《我爱你再见》是该片编剧赵赵(blog)的主意,赵赵力荐他的理由很简单:黄觉是那种可以让女性观众走不动道的男演员!但是黄觉并不喜欢自己总让女人想入非非的外表,他说自己并不如三十岁的外表那样成熟,其实内心更像是个男孩。

  在《我爱你再见》中黄觉和俞飞鸿演绎了一段最终修成正果的姐弟恋——美好的初恋在百转千回、历经磨难之后,终于“让最初的成为最终”。面对这种感情,黄觉坦言爱情中要是两个人对上眼了,年龄并不重要,“就算生活中真的爱上的那个女人大20岁也没关系!我会没有任何顾忌的去爱她。” 但是让他很迷惑的是,现在的男女谈恋爱总是会牵扯很多与感情无关的东西,不够纯粹,不能轰轰烈烈地去爱,自己的爱无处可以寄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