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明加《我爱你再见》中“插足”闺蜜十五年苦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06 新浪娱乐

  二十集电视剧《我爱你再见》中,俞飞鸿黄觉(blog)谈了一场缠绵十五年的苦恋,剧中,二人的爱情不仅要经历时间的考验还要面对“第三者”的诱惑,尤其这种诱惑还是来自身边好朋友。青年演员于明加就是这个剧中的“诱惑”,她扮演的是俞飞鸿的闺中密友吴晓美,对好朋友的男朋友动了心。

  2004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于明加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这点倒是和她在电视剧
《我爱你再见》中扮演的吴晓美很像,别看她拍这部戏的时候刚从学校走出来不久,但是也是个戏龄不短的“老”演员,作品有《滴血玫瑰》《兄弟如手足》、《普通人家》等等。

  “其实最初看剧本时对晓美的印象并不好,毕竟她抢了自己最好朋友的男友。”但是让于明加改变看法的是接下来剧情的发展,“晓美还是选择淡然的退出了这场情感三角战,而且还完全真心实意的撮合这对经历了太多曲折的恋人。”在于明加看来吴晓美是个挺仗义的女孩,“爱一个人就是让他(她)幸福。”于明加很认同晓美这点。

  “有一场戏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当晓美告诉黄觉扮演的夏城南,何丹(俞飞鸿饰)有多爱他的时候,我觉得她心里一定是承担了很多东西,这太不容易了。成全自己喜欢人的幸福生活也是一种幸福。”

  虽然戏里自己和俞飞鸿“爱上”同一个男人既是闺蜜又是情敌,戏外这两个女孩可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俞飞鸿是个漂亮有头脑的演员,她虽然是个地道的杭州女孩,但是性格却更像北方女孩:爽朗、活泼。”

  《我爱你再见》有很大一部分是在俞飞鸿的家乡杭州拍摄的,这也让于明加占了不少“小便宜”,原来,俞飞鸿经常把妈妈做的杭州小菜带来给大家“加餐”,于明加更是爆料俞飞鸿是个“大胃王”很能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