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变形计》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变形计》之《走走走》分集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45 新浪娱乐

  第一集内容:

  《变形计》之《走,走,走》美国人那比尔和布莱恩即将走进一个极有特色又极富争议的行走学校。那比尔和布莱恩有很多地方不一样,出发之前,那比尔担心自己的膝盖有问题,但节目偏偏需要他长途行走;布莱恩肠胃不好,偏偏这趟旅程全部在戈壁,沙漠,吃饭根本没法讲究;那比尔在北京讲究的是严格的8小时工作制,但这趟行程可能24小时都会有
摄像机跟踪;布莱恩个性刚强,但这次他要打交道的这群人,偏偏都是作风强硬。他们都能坚持到底吗?谁可能会离开呢?当然,还有,出发之前就在孩子们之间流传的学生被教官打伤的传言,真有回事吗?两位洋教官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他们将要穿越茫茫戈壁,经过深不可测的峡谷,进入人迹罕至的沙漠,在这种极端环境下,布莱恩和那比尔能不能被这群有个性的中国孩子和中国教官接受?行走学校又会怎样应付这两个外来的教官?学校到底有没有隐藏什么?正剧开演。

  第二集内容

  布莱恩意外地得到了队长的职位,但结果是他的行走新计划不断全部落空,反而跟校方彻底闹翻。布莱恩把校方的人一个一个都快得罪完

  布莱恩现在算是彻底失去了校方的信任,我猜他其实并不很在乎校方的看法,他很在乎孩子们怎么看待他。但是孩子们却不怎么买他的帐。同样很关心孩子,那比尔却更能够赢得孩子的喜欢。那比尔在哪一点比布莱恩做得更好呢?一起琢磨一下吧。

  布莱恩拂袖而去,他还会继续在行走学校的教官生活吗?布莱恩走的时候,表情复杂,愤懑,落寞,心有不甘。布莱恩会彻底离开吗?如果没有布莱恩,行走学校就只剩下那比尔的搞笑表演了。布莱恩会离开吗?

  第三集内容

  队伍马上要进入巴丹吉林沙漠了,选拔哪些孩子进到这个美丽而又凶险的沙漠呢?那比尔的选择标准是,谁强壮谁进去,布莱恩则打算利用这个选拔机会,实施他从美国家传的教育孩子的方法。布莱恩仍然没有放弃,不过,这会不会是他的最后一次努力?当荒漠行走即将结束的时候,编导才发现,布莱恩听到的看到的关于学校的秘密,那比尔其实全都知道。那比尔到底在想什么?在最后时刻,那比尔会有什么不同于前几天的举动吗?

  第四集

  在行走学校这个特别的鱼池里,变形计放进了两条来自美国的怪鱼,一个叫布莱恩,有一点点生猛,另一个叫那比尔,像个好好先生。他们能给学校带来什么?学校有没有改变他们呢?在这天,队伍走进最艰难的漫漫黄沙。

  布莱恩提前辞职,这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那比尔和大家打成一片,成了领导和下属都喜欢明星教官,这也是您意料之中的吧。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布莱恩辞职,但他的努力还没有结束,他会做什么?那比尔和学校师生情投意合,但在离别前他突然向布莱恩的观点靠拢,他到底在想什么?5分钟的广告之后,荒漠之旅发生最后的意外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