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幸福来了你就喊》出品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2:41 新浪娱乐

  出品公司简介

  北京优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专业水准,营运规范化的综合性影视传媒公司,集影视策划、拍摄、制作、发行为一体,以独特的资源、雄厚的资金、专业的团队以及出色的创意策划,全方位打造电影、电视精品,推介给海内外市场。公司是第一批被国家广电总局列为16家拥有甲级制作许可证的民营企业之一,直至2005年底公司已
制作发行的各类节目达2200小时以上。

  从2000年至今,公司生产的主要电视剧有:《侠客行》(40集)、《衙门口》(24集)、《啼笑因缘》(38集)、《连城诀》(33集)和《欢天喜地七仙女》(38集)。

  主要发行的剧目有:《梦幻青春》(18集)、《渴望激情》(17集)、《梦醒时分》(28集)、《都市情缘》(20集)、《未列入名册》(26集)、《德克萨斯巡警》(23集,CBS黄金档连续剧)、《多瑙河黄太阳》、《梦想成真》、《非常档案》(40集)、《九反威龙》(20集)、《人龙传说》(20集)、《中华小当家》(47集)、《成龙历险记》(26集)、《卡通总动员》(65集)等。

  目前由古龙名著《浣花洗剑录》改编的四十集武侠巨作、三十集重点历史题材电视剧《郭沫若》、二十集抗战题材电视剧《节振国》、二十集电视剧《走西口》等正在筹备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