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姜武《幸福来了你就喊》 中年男人挣脱生活束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2:48 新浪娱乐

  根据著名新写实小说代表作家池莉(blog)的作品《有了快感你就喊》,改编的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于2006年8月11日举行了开机仪式。

  实力派演员姜武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卞容大。他将直击中年男人内心世界,剖析中年男人赤裸裸的思想。与剧中饰演他父亲的王虎城、饰演妻子的于莉、岳母赵敏芬、饰演追求他的爱慕者程莉莎、以及上司刘佩琦之间共同呈现了中年男人生活状态的最原真的一面。剧
中姜武将演绎出虽然备受压抑、甚至窝囊,可是骨子里却充满了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虽然岁月消磨了他的斗志,现实使他变得沉默,可是他的内心却一直在坚持、在追求,就连他的沉默也是积极的沉默。

  本剧本从男性的视角来讲述处于社会转型时期的中年男人的故事,挣脱了同类题材电视剧条框思想的束缚,将描述在生活和事业双重压迫下,中年男人对于一种理想状态的坚持和追求。姜武的此次出演,将给观众带来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全新的男人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