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池莉《有了快感你就喊》拍成《幸福来了你就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2:50 新浪娱乐

  女作家池莉(blog)的每一部小说似乎都能为影视作品量体裁衣,继《来来往往》、《生活秀》、《小姐你早》被成功的改编成电视剧搬上银幕后,她的2003年力作《有了快感你就喊》改编的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已于2006年8月11日举行了开机仪式。剧中姜武将出演男一号卞容大,一直在港台发展的演员于莉饰演姜武的妻子黄新蕾、刘佩琦、王虎城、程莉莎也将在剧中有精彩的演出。

  本剧本从男性的视角来讲述处于社会转型时期的中年男人的故事,挣脱了同类题材电视剧条框思想的束缚,呈现了中年男人生活状态的最原真的一面——在生活和事业双重压迫下,对于一种理想状态的坚持和追求;虽然备受压抑、甚至窝囊,可是骨子里却充满了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岁月消磨了他的斗志,现实使他变得沉默,可是他的内心却一直在坚持、在追求,就连他的沉默也是积极的沉默。剧情安排紧凑,人物对白精彩,剖析中年男人赤裸裸的思想,其内涵较为深刻,并富有社会现实意义。藉此唤醒人们那被压抑太久的真情实感、隐忍已久的真实性格,以及对于梦想的最后一点固守和坚持。这是一声来自心灵深处的呐喊,是一种与命运的抗争,一种对自我的救赎!理想、现实、情感、家庭、命运让你一生都在挣扎,然而冲破心灵深处的那声呐喊将会使一切变得平静和坦然。

  本剧除了对主人公卞容大的浓重描述外,围绕他的父亲、妻子、岳母、嫉妒者严名家、红颜知己小柯等人物性格都比较贴近生活,都有着各自的个性。这将会吸引各个年龄段、各种性格的观众。

  这部耗资1000万着力打造!国内一流明星组成的最强阵容与擅长现实题材都市情感剧的著名导演共同演绎的都市情感剧,将会给观众带来一部影视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