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武于莉《幸福来了你就喊》直击中年男人原真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2:51  新浪娱乐

  根据著名新写实小说代表作家池莉(blog)的作品《有了快感你就喊》,改编的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于2006年8月11日举行了开机仪式。这部从男性的视角来讲述中年男人的故事,挣脱了同类题材电视剧条框思想的束缚,把中年男人生活状态鲜活的呈现出来。故事主要描述——卞容大,一个很生活化的男人,不时尚、不豪放、表面上有点腼腆、窝囊、但是骨子里去充满了对理想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人到中年的他,经历了事业上、婚姻生活上的一次又一次的危机,迫于父亲的压力,他放弃了心爱的人,开始了不太美满的婚姻;由于内心的那份自尊和高傲,承受着同事的挤兑、家人的抱怨;人到中年的他面对失业及失业后生活的尴尬处境,还是努力挣扎,依然积极向上,直至偶然间,他获得了“新生”—一家外企高薪聘请他前往西藏进行用于研制化妆品的植物采集工作,待他经历了这次洗礼再次回到原来的城市后,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快感”……

  看点一:直击中年男人生活状态原真面

  本剧中的男主角卞容大是一个处于社会转型时期的中年男人,他正直,清高,颇有才华,但性格优柔寡断。在生活和事业双重压迫下,备受压抑、甚至窝囊,可是骨子里却充满了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岁月消磨了他的斗志,现实使他变得沉默,可是他的内心却一直在坚持、在追求,就连他的沉默也是积极的沉默。

  此剧剖析中年男人赤裸裸的思想,其内涵较为深刻,并富有社会现实意义。藉此唤醒人们那被压抑太久的真情实感、隐忍已久的真实性格,以及对于梦想的最后一点固守和坚持。这是一声来自心灵深处的呐喊,是一种与命运的抗争,一种对自我的救赎!理想、现实、情感、家庭、命运让你一生都在挣扎,然而冲破心灵深处的那声呐喊将会使一切变得平静和坦然。

  看点二:姜武于莉联袂演绎幸福

  两位实力派演员姜武和于莉的加盟演出,将会把幸福推向最高潮。

  姜武在圈里是公认的对待表演有灵气,踏实、稳重、用功、责任心强的那种。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葛老爷子》、《英雄劫》、《高楼边》、《大都市》、《俄罗斯姑娘在哈尔滨》、《活着》、《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美丽新世界》、《洗澡》、《前生今世》、《我的兄弟姐妹》《空镜子》《别了,温哥华》等影视作品中都有上乘表现,属于国内实力派青年男演员。他的表演不温不火,富有时代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以[寡妇村]获[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的于莉,近年来在港台出演了大量的影视剧如《绝代双骄》、新《一剪梅》、新《星星知我心》、港版的《包青天》、《刀剑笑》等。性感美艳、豪爽、热情投入都成了她的代名词。这次她将在剧中饰演秀丽文弱,沉默寡言,敏感细腻的卞容大的妻子黄新蕾。

  相信两位共同创造出来的幸福,将在他们各自的演绎道路上又绽放出一道靓丽的火花。

  看点三:阵容豪华——王虎城、刘佩琦、程莉莎荧屏碰撞

  本剧除了对主人公卞容大的浓重描述外,围绕他的父亲、妻子、岳母、红颜知己小柯、官僚作风严重的王科长、嫉妒者严名家、爱慕者小柯等人物性格都比较贴近生活,都有着各自的个性。这将会吸引各个年龄段、各种性格的观众。

  一向以军人、国家干部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王虎城,此次在剧中将出演一位性格无比倔强执著,自负要强,内心有很深的自卑感、报复心强。出生于农村,靠卖鱼为生的小人物。 与姜武演绎父子情深。

  一贯都有“小人物专业户”的刘佩琦,从平头百姓、农民,到白家三爷、南霸天,黑帮老大,刘佩琦的角色跨度其实不小,但总是那些可爱又可恨,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一身,一世平庸的张三王五,让观众凝神唏嘘、难以忘怀。这部剧中,他将饰演一位官僚作风严重的科委科长,作了官的刘佩琦将给观众另一种耳目一新,每一次的出演都是他的一种尝试,为的是拓宽戏路,突破局限。

  剧中姜武的爱慕者和程莉莎,制片方选中的这位美女一定会使卞容大这个角色增色不少。

  整部戏云集了国内一流明星的最强阵容与擅长现实题材都市情感剧的著名导演,将共同打造这部耗资1000万的表现现代中年男人生活状态的情感都市剧 。怎能不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