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不能结婚的男人》分集(第11-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5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摩耶告诉信介最近接的这件业务,客户要求把墙全部换成花纹图案,但信介最讨厌的就是有花的图案,甚至夸张到了看到就会不寒而栗的地步。

  小满近来总是遭到变态的短信骚扰,每天都会有人发短信给小满说这说那,让小满感
到很害怕。不知如何是好的小满跑去征求夏美的意见,没想到夏美居然想出一个主意,要求作为邻居的信介每天负责晚上接小满回家。

  第二天开始信介似乎有了些改变,他居然答应摩耶帮忙修改把墙纸改成花纹的,不过只能是客厅的其中一面,并且不能告诉别人自己设计过带花纹的房间,欣喜的摩耶和英治满口答应了下来。

  从这天晚上开始,每天信介都会去接小满回家,某天晚上两人在外面和小健一起玩的时候,被当作小偷抓进了警察局,最后搞清楚只不过别人丢掉的东西。

  信介突然说出小满受到骚扰的事情,然而对方漫不经心的态度让信介相当不高兴,说出了一番平时绝对难以想象信介会说的话,让小满对他刮目相看。

  信介妥协的作品图片出现在网上,信介为此勃然大怒,不经大脑地对英治说出了一番很伤人的话。晚上英治居然被人打破头去了

医院,原来他找到把图片发到网上的人了,气愤之下想去教训对方,谁知道反而被打了一顿。不过信介和英治却因此和解了。

  小满怀疑的对象又一次出现在她周围,在餐厅的小满害怕地给夏美打电话,正当两人商量着一起去找对方说清楚的时候,突然出现的信介径直走到对方面前,并要求他不准再骚扰小满。最终因为信介的凶相对方落荒而逃,看到信介大展神威的小满告诉夏美,自己恐怕喜欢上桑野信介了。

  第十二集

  某天信介在家做寿司,小满牵着自己养的小狗小健来敲门,原来是为了前几天的事情表示感谢。说话的时候信介发现小健对自己手上寿司里的黄瓜很垂涎,于是就问是否喜欢。没想到小满居然借机表白,可惜一直说得牛头不对马嘴,小满说自己喜欢信介,信介则以为她在说小健喜欢吃黄瓜。

  小满把自己告白成功的事情告诉了夏美,夏美才发现自己的心情其实很复杂。没多久信介跑来看病,和夏美聊天,夏美才知道小满误会了。于是夏美把这件事情告诉小满,小满却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再次告白的勇气,并拜托夏美帮自己。

  英治等人知道原来小满喜欢信介,于是决定为他们制造独处的机会。恰巧此时小满的爷爷从美国回来,小满要搬走了,于是一群人决定在小满家给她开个送别会,还邀请了信介。

  但其实英治等人并没有打算去,他们想给小满制造机会,正当和信介独处的小满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夏美来了。结果变成夏美和信介两人对话,小满在中间根本完全插不上嘴。当两人又一次吵起来的时候,小满终于爆发了,要求两人不要在别人面前这么旁若无人地打情骂俏。

  信介的妈妈因为儿子上电视过于兴奋导致心跳加速,结果被送进了医院,出院的时候夏美趁着和信介单独在一起向他表白。

  信介通宵为夏美设计房子,才发现非常困难。于是跑去医院找夏美,并表示其实自己喜欢夏美,但两人不能结婚。这让夏美非常失望,虽然信介和夏美没有结婚,但信介却招待夏美去不肯让人踏足的自己家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