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可恶的女人们》分集介绍(第15-1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7:13 新浪娱乐

  第15集

  美珠想知道正锡的前辈泰俊给正锡送花篮的原因,于是她约泰俊见面。恩英怀疑美珠喜欢正锡,她偷偷跟踪美珠,当她看到美珠和前辈泰俊见面后大吃一惊,她坐在两个人的后座上,偷听他们的谈话。

  美珠和泰俊谈起了初恋,两个约定要说出各自的秘密。恩英担心泰俊对美珠说出和自己的关系 ,急忙给泰俊打电话说要立刻见面。泰俊对美珠说医院里有急事,改天继续谈今天没谈完的话后和美珠分手。

  美珠回家后从俊那里知道罗克去咖啡厅找自己,她重新回咖啡厅,在那里却意外发现恩英和泰俊。美珠听到两个人的对话,知道他们的关系后大吃一惊。

  第16集

  罗克知道了正锡和美珠的关系,他看到正锡和美珠吵架,过去对正锡发火。正锡让罗克不要管别人的事情。

  正锡回家后恩英追问他一天的行踪,正锡生气地说不要欺人太甚。之后正锡开车带着俊去钓鱼。恩英用手机方位知道了正锡位置,她也跟踪到这里。正锡在养鱼场给俊煮方便面,看着俊津津有味地吃着,不禁眼睛红了起来。他把刻着自己和美珠名字的听诊器送给俊。

  正锡发现了恩英,他拉着俊逃跑。俊慌忙中把正锡送给他的听诊器掉在了地上。

  第17集

  恩英知道了俊就是正锡的儿子的事情,她对美珠和正锡欺骗自己的事实感到愤怒,但假装不知情。俊为了保护恩英的女儿哈娜而受伤,正锡紧张地背着俊跑去

医院。恩英问正锡为什么看不到惊吓的哈娜,生气地让正锡从眼前消失。

  正锡以为恩英不知道事实,对她发火。恩英突然说是不是因为俊是亲生儿子才会这样心疼,正锡这时才知道原来恩英什么都知道了。

  正锡辩解说自己并不是故意隐瞒恩英,但恩英愤怒地要把实情告诉俊。正锡流着泪求恩英千万不要告诉俊。

  第18集

  恩英无法原谅欺骗自己的正锡,她提出了

离婚。美珠和正锡在附近的餐厅碰面,两个人一起喝酒。正锡告诉美珠恩英提出了离婚,但自己无法接受。美珠看出正锡不愿意和恩英离婚,她告诉正锡有办法能让恩英转变想法,正锡见恩英时只说三句话就可以。

  美珠决定回美国,她来到

棒球练习场找罗克。美珠说要付给罗克治疗自己伤口的治疗费,邀请他共进晚餐,罗克说今天已和教练约好,和美珠改明天见面。

  第二天,在去机场的车上,美珠给罗克打电话,她内心祈祷希望罗克不要接电话。罗克果真不接电话,美珠松口气,之后给罗克留言。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