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9:32 新浪娱乐

  范小敏(林依晨 饰)

  女,18岁,本剧的灵魂人物,刚进入大学就读的新鲜人,家境富有,个性古灵精怪略带情绪化,非常渴望爱情的滋润又不愿让人识破,对于性与爱有着似懂非懂的憧憬,处女座。

  成恩恩(杨谨华 饰)

  女,18岁,小敏的室友兼同学,对于爱情抱着玩世不恭、玩一个丢一个,游戏人间的态度,对于小敏忸怩作态的态度非常不满,常借故嘲讽,个性活泼、敢爱敢恨,射手座。

  陈文静(梁又琳 饰)

  女,19岁,人如其名;个性文静,自台南北上求学,有着乡下人纯朴单纯的性格,一心以嫁给青梅竹马的男友、考上

公务员平稳的过完一生为这辈子的最大愿望,巨蟹座。

  黄耀辉(张天霖 饰)

  男,23岁,对小敏一见钟情展开热烈追求的学长,个性乐观天真,但对自己的梦想与希望却有超乎常人的坚毅,已经因为成绩不佳而延毕两年,认真打工赚钱,唯一目标是和小敏在一起,水瓶座。

  何志明(李厚豪 饰)

  男,20岁,小静青梅竹马的男友,与小静感情甜蜜,并有共同的人生目标,然而看似斯文的外表却隐藏着强烈的占有欲以及大男人主义,金牛座。

  范小倩(六月 饰)

  女,28岁,小敏的姐姐,与小敏的感情良好;已婚,拥有一段看似幸福的婚姻与让人羡慕的工作表现,经常教导小敏两性互动的艺术,看似善解人意且亲切,其实真正的个性既专制又任性,天蝎座。

  方臻真(金玉岚 饰)

  女,47岁,小敏的母亲,北部知名国中的教务主任,对小敏的要求极为严格,也对她的散漫大感不满,个性专制严谨,魔羯座。

  范家达(李天柱 饰)

  男,50岁,小敏的父亲,喜欢旅行的摄影师,经常云游四海,看似对家庭与子女漫不经心,其实是个深爱子女的好父亲,与小敏亦师亦友,双子座。

  徐强(明金城 饰)

  男,32岁,小敏的姊夫,个性内敛不多话,非常尊重小倩的意见,是小敏眼中典型的优质男性代表,

双鱼座

  高英伟(李岳 饰)

  男,23岁,耀辉的学弟兼死党,经常给耀辉意见,但对于耀辉迷恋小敏的行为非常不能认同,双子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