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19岁的纯情》分集介绍(第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2:14 新浪娱乐

  第26集

  润珍在来看望自己的才徐面前想装病找借口推迟结婚日期,可是反而被责怪。文九去找惠淑问她跟洪老爷到底是什么关系,惠淑很生气地将文九赶走。被炒鱿鱼的菊花为了见润厚而到润厚家,偶然碰到离家出走的润珍。

  第27集

  润厚跟菊花说道:“别再打扰周围的人,等你够了秘书的资格再来找我”。菊花听到润厚的话再次反省自己,然后正式提交了辞呈。润珍既然已经离家出走,就没有什么可顾忌的,于是见到友京就说出了爆炸性的新闻宣言。

  没有被提升的光满沮丧地回到家,润知亲切地安慰光满。洪老爷得知惠淑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急得睡不着觉。

  第28集

  润珍跟友京建议交往,但友京回答说没有把你当成女人,润珍大受打击。再加上润厚来抓自己回去,润珍更加感到无力的脆弱感。由于惠淑突然改变态度,洪老爷不思饮食。因为润厚误会友京的润珍醉醺醺地进了友京家去…

  第29集

  润珍在友京家闹了一场,回复精神的润珍看到友京的家人无地自容。润珍的家人看到友京背着润珍进来非常诧异。

  由于洪老爷的恳求惠淑不再闹别扭,就告诉洪老爷文九和玉金来过的事。菊花终于找到机密文件,开始以轻松的心情重新找新的工作。

  第30集

  洪老爷为文九和玉金所作的事感到可耻,就收拾行李离家出走。风九得知玉金的冤家就是惠淑后十分诧异。

  友京听到菊花打算在UT当清洁工后,心情有点儿不舒服。结婚几天前润珍跟友京见面并赠送友京一条领带,以此作为自己感情的结束。菊花上班的第一天就给润厚找麻烦。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