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分集介绍(第76-8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2:16 新浪娱乐

  第76集

  王女士到了兰实家,看到兰实对子京体贴照顾的样子不由得心生羡慕。王女士以孩子的名字找兰实茬儿,看到兰实的笑容感觉就像是她夺取了自己的幸福一样。王女士突然感到无限孤独。

  培德回忆英善以前说过的话,开始想英善明明知道子京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反倒让子京成为儿媳妇儿。培德给子京打电话让她第二天过来吃午饭,在席间不停地问子京这个那个。

  王女士觉得奇怪因为没有人叫自己吃饭,出房间后发现东哲妈(家政服务员)晕倒的样子,大吃一惊的王女士赶快给英善打电话。英善接到电话,马上跑出去……

  第77集

  瘫痪在床的东哲妈认出子京之后要说些什么,可是因为病情严重,嘴不能清楚地发音。子京想不起来东哲妈是谁,就摇摇头。英善以为东哲妈看错人了,就担心是她是否得了痴呆。

  培德认为洪波和英善的反应很强烈,下决心跟最疼爱子京的王茂说出真相。培德给王茂打电话说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诉他,还让王茂别跟子京说自己约他出来的事。

  王茂因子京为自己准备的早饭而感动,可是得知子京因为怀孕失眠睡不好觉的事时就失去了胃口。王茂询问子京到底睡了几个小时,嘱咐她为了孩子多睡点儿。

  王茂下班后往培德家走……

  第78集

  东哲妈生病后家里变得乱糟糟的,瑟雅打算在兰实家呆几天。听到瑟雅要来的消息,英善和子京很高兴,可是王女士更觉得孤独,舍不得。

  王茂从培德那儿听到英善和洪波的关系和子京的出生秘密后大受打击。想到想念亲生妈妈的子京,王茂不知所措,不敢就这样回家的王茂到东哲妈家确认事实。早上才回家的王茂跟子京建议在外边睡一天,子京觉得王茂的行为有些异常。

  在房间看电视的苏皮亚突然晕倒,培德叫急救车把苏皮亚送到

医院……

  第79集

  兰实希望子京在自己的家里坐月子,但王女士说一生完孩子就让子京回到家里。兰实劝王女士说别那样固执。王女士听到兰实的话大发脾气,责怪兰实霸占子京太多。

  培德跟王茂一起到

房地产公司,得到公寓后培德发誓绝不会泄出子京的秘密。培德去找美香炫耀公寓的事,文玉听到培德的话告诉子京,子京非常沮丧。

  东哲妈恢复了一点儿后慢慢儿开始练习走路。东哲妈告诉王女士说她想见见子京,王女士觉得很诧异。王茂听到子京去王女士家的事就担心东哲妈会不会跟子京说什么。再次见到子京的东哲妈问子京认不认识自己……

  第80集

  王女士听到回家的东哲妈因为煤气中毒去世的消息非常吃惊,马上告诉子京。王茂从子京那儿得知知道子京的出生秘密的东哲妈死亡的消息。

  益利为了给子京送礼物到子京家,在那儿得知瑟雅生病的消息。瑟雅越来越感到孤独,跟益利发脾气,二人耍叉了一阵子,但益利还是担心瑟雅。

  培德觉得王茂给的公寓太大了,就把房子卖掉,再买了一间小的公寓之后还开了一家鳗鱼店。子京接到电话听说看到培德在鳗鱼店里,以为培德开始工作了,可是后来知道培德是老板的事之后,大受打击……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