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无敌降落伞要员》分集(第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37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崔强被凶悍的孔珠妍一掌打出了鼻血,回到家却受到了全家人的审问,他们认定崔强走回老路继续干坏事,更招惹了不该招惹的女人才会遭到殴打。

  正当崔强的父母追问不休的时候,电话打来告诉崔强赶紧带家人离开房子,但崔强无
论如何想不到办法说服一家人离开,结果特种部队就这么进来把崔强和两个俄罗斯人带走了。

  被带回情报局后,崔强才知道孔珠妍其实也是情报专员之一,一伙人彼此互相介绍,孔珠妍却始终表现得还在生崔强的气。正当两人又开始吵起来的时候,爱丽丝打电话来约崔强见面。

  回到家,崔强一家人正在讨论怀疑崔强是否加入了黑社会,并认为崔强所谓的出版社是黑社会组织的代称,弟弟崔善更认定哥哥在贩毒,更推断孔珠妍说不定是黑社会老大的女儿。

  对此感到又好气又好笑的崔强当然不会解释,打扮一番跑出去和爱丽丝见面,为崔强的桃花运嫉妒不已的崔善决定跟踪他。

  和爱丽丝从电影院出来之后,崔强发现崔善在跟踪自己,于是拉着爱丽丝突然跑了起来。但他没想到的是,其实姜恩赫一伙人也在跟踪他们,爱丽丝发现姜恩赫跟踪时故意和崔强接吻想让姜恩赫发现,在姜恩赫离开之后,意犹未尽的崔强想继续,却被爱丽丝赏了一拳。

  姜恩赫命令孔珠妍去调查崔强真实的身份,于是孔珠妍整天跟在崔强身边瞎转,甚至早上跑去找他一起上班,令崔家人更怀疑孔珠妍其实是黑社会老大的女儿。

  崔强又有了新的任务,跟两个同事一起去lk公司寻找“爱丽斯”的踪迹。被同事丢下不管的崔强,却无意中发现爱丽丝的行踪很可疑,于是跟踪而去。

  没想到爱丽丝的目的地是孔珠妍打工的俱乐部,爱丽斯更和姜恩赫在一起,崔强和姜恩赫装作不认识的样子,更一副吃醋爱丽丝和老情人见面的表情,脑子里却突然想起来自己曾经在垃圾堆中见过的一身黑色紧身衣的女人,就是爱丽丝。

  第六集

  崔强突然想起来自己在垃圾堆见过一身黑色紧身衣的爱丽丝,于是警觉了起来,但又不能表露出来。于是被爱丽丝逼着演了一出好戏,表示当时接吻明明是爱丽丝主动而且还是法式热吻,自己也不过是顺应情势,没想到却被打了实在很莫名其妙。

  回到酒店爱丽丝大发雷霆,自己居然被崔强从LK公司一路跟踪到俱乐部都不知道。她更不知道的是,此时的崔强到老朋友那里要求对方帮忙查她的底细。

  某天孔珠妍在路上遇到以前的老同学,就是之前介绍崔强去搞传销的人,对方目前已经升级到

钻石级了,因为崔强的关系获得了很多政客来的订单。这显然让崔强的真实身份更加扑簌迷离。

  把自己几天来查到的崔强的资料都交给姜恩赫的孔珠妍,其实对姜恩赫已经产生了好感。但她也不满姜恩赫明明知道应该从哪里查起,却让自己去绕圈子。

  崔强一大早跑去找当黑社会老大的朋友,始终怀疑儿子不务正业的母亲偷偷变装一直跟着他,然而崔强出来身后跟着一群黑西装的男人,让母亲更加认定他加入了黑社会。实际上崔强是去拿对方帮忙查爱丽丝的结果,才得知爱丽丝其实来头不小,是个超级富豪千金,就连她现在住的酒店也是她父亲名下的产业。但崔强却发现爱丽丝居然经常去找弟弟崔善,两人更表现的相当亲密的样子。

  到俱乐部上班的时候忍不住打电话给崔强询问爱丽丝的住处,遭到崔强的拒绝。这让孔珠妍更加不满,于是动用自己的能力查到了爱丽丝的住处,并对爱丽丝脚踏两条船表示不满,谁知爱丽丝却反驳说,孔珠妍才是即放不开崔强,又忍不住被姜恩赫吸引。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