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食人鱼事件》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34 新浪娱乐

  第11集:

  贾思谋再次命令高飞去杀掉九叔,然而高飞还未走出房间,九叔自己送上门来,而且主动求死。原来他是来跟贾思谋做交易的:九叔把自己这条命交给贾思谋,贾思谋把他的制服敌特的底牌亮出来。贾思谋看清了敌人的诡计,第二次放过了九叔。

  王若一们一直在寻找拯救银山的万全之策,在父辈们的墓地落凤坡,王若一似乎发现这万全之策的一点影子,但这影子却是稍纵即逝。

  贾思谋视察他藏匿的炸药,出乎他的意料,炸药不见了。负责看管炸药的小黄也了无踪影。直到沈欧告诉他,炸药已被公安局控制起来,贾思谋才松了口气。

  九叔找到市委办主任马良,要求马良立刻报告公安局,逮捕九叔。马良不知所以,九叔告诉他,此举是为把101的一切罪责都嫁祸到贾思谋头上。

  九叔“顺利”地被公安局抓获。而且,在审问中,非常配合地供出他的顶头上司,即101,就是贾思谋。

  第12集:

  王若一们终于找到一个办法:切断上游洪水,减轻银山湖压力,力争不开闸放水。

  九叔的供词在公安局内部引起争议。沈鸥力排人议,坚持是敌特陷害贾思谋。公安局长准备放弃抓捕贾思谋的计划,但曹锦州反其道而行之,建议以做局的方式“抓捕”贾思谋。引敌人放心大胆地出来亮相、表演。

  银山湖上游封堵羊毛坝的行动失败。银山市处于更大的危险之中。

  贾思谋在他的实业公司大楼里布下了八卦阵,马良、九叔、王若一等人分别来到此处。贾思谋想通过这种不合常规的出牌,来搞清101到底是谁。

  第13集:

  特大暴雨正在向银山快速推进,气象预报说,就在三小时之内到达。形势越来越紧迫了。

  九叔在被看押时耍了个诡计,残忍地杀害了我两名公安战士,然后逃走。沈鸥告诉大家,对敌斗争的残酷性就是这样,我们两个好同志好战友就这么牺牲了,但我现在不要你们悲伤,我要你们振作起来,为牺牲了的战友报仇,敌人欠下的血债,要他们加倍的偿还,到时候,该悲伤该哭泣的就不是我们,而是敌人……

  天空乌云滚滚,阴霾四合,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暴涨的球溪河水,汹涌澎湃,犹如一匹野马,穿过峡谷,滚滚而来。参天树木被河水连根拔掉,顺着河水漂流下去。

  敌特开始打上贾思谋那车炸药的主意。几个特务乔装打扮,袭击了炸药车。沈鸥带领公安战士们与敌特短兵相接,为了防止炸药被子弹击中引爆,沈鸥命令停止射击。战士们眼看着特务把装炸药的卡车开走。

  然而,打开车厢,特务们得到的却是一车西瓜。原来是贾思谋早有预料而使的调包计。贾思谋不仅骗过了敌特,就连沈鸥也被他瞒了过去。

  第14集:

  贾思谋托马良带口信,他要在明空寺见到101,说如果见不到,就把他们设的局全翻了!

  汛情通报,特大暴雨团在沙湾停滞了一下,现在正在逼近银山市区,沙湾的瞬间降雨量达到了200毫米,沙湾的民居住宅都被洪水冲垮了,而最令人担忧的是球溪河的入库水量,现在已经超过了9000立方米/秒,银山水库的水位也超过了252米,形势非常的严峻。

  张副市长再次命令开闸放水,被曹锦州硬硬地给顶了回去。水库的管主任准备开闸,王若一死命拦挡,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军分区肖政委带部队前来,接管了整个水库的管理权,并命命,一个小时之内,谁也不许开闸放水。

  满载炸药的卡车在小黄的押运下来到了落凤坡。但是谁也不知道这车炸药将用来做什么。

  若干名特务来到明空寺,寻找有利地形隐蔽起来。101要来这里见贾思谋了。整个明空寺里一下子被阴森、恐怖的气氛所包围。

  第15集:

  暮色苍茫,黑云沉沉,给幽静的空谷更是带来令人窒息的压力。

  一片静寂的树林,沈鸥和蓝勇从树林里穿过来,她们看见了站在空明寺外的贾思谋。

  静寂的小径上,传来一阵拐杖杵地的声音:“嗒,嗒,嗒”。101来了。一个老太婆(101)的身影出现在小径上,她满头白发,佝偻着身子,拄着拐杖,向上走来。然而此时却出现了意外——公安战士弄响了一块石头,埋头在寺里的特务们冲出来,沈鸥等人同他们开始了枪战。枪战中,贾思谋被他的手下高飞扑倒地上,躲过了枪弹。然而,那个老太婆却不见了。贾思谋十分沮丧。他原以为几乎可以马上抓到101了。

  公安局截获敌特密电,敌人锁定了十七个目标,包括炸毁火电厂,爆炸市委机关,水库闸口,摧毁开远桥阻止交通,在自来水厂投毒。但沈鸥却认为,这是敌人的障眼法,他们的真正目标还是利用食人鱼危机达到他们的险恶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