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分集梗概(11-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0:22 新浪娱乐

  第11集

  蔡晓薇得知公司正在调查内奸,害怕不已欲辞职,康凯提出最后再做一次,把金丽的业务弄到手。蔡晓薇辞职了,华美的客户一个个让三美挖走。曹保国勒令曹华在两个月内挽回损失。一心憧憬能与康凯结婚的蔡晓薇却被抛弃了。气不过的蔡晓薇偷去三美的资料欲交给曹华,却遭到曹华的拒绝。

  第12集

  曹华决定让技术科长老刘负责,把失败的换肤品开发成脱毛新产品。曹华不再追求蔡晓薇的责任,蔡晓薇想曹华忏悔。曹华等人研究新产品,虽然试验成功了,还是没能在两个月期限内挽回损失。突然从艮山传来好消息,有人出资两千万要共同开发生态园,挽救了华美窘境。保娒请曹华帮忙给女儿何敏找工作,曹华让何敏来做自己的秘书。

  第13集

  何敏向曹华坦承来华美工作的想法,决定重新选择适合的职业。曹华到夜校学习企业管理,巧遇同在一个夜校读书的秦晓蓉。王帅招聘安妮来当秘书,陈娟故意误导安妮,让她以为曹华是个好色之徒。误会澄清后,安妮和曹华的相处融洽起来。史红向陈娟透露陈丫丫和安妮的室友关系,并道出安妮有男朋友尹华。

  第14集

  陈娟将匿名信送到尹华手上,尹华来到华美,正好看见曹华扶了安妮一把,认定两人暧昧,举拳就打。安妮怀孕的事情得到证实,陈娟认定孩子是曹华的,来到酒吧买醉。王帅带着喝醉的陈娟回家,一觉醒来的陈娟却误会王帅趁人之危。在陈娟的蓄意安排下,尹华大闹办公室。

  第15集

  曹华救下欲寻短剑的安妮,他找到尹华,怒斥他对安妮的伤害。尹华终于反省自己的错误,决定和安妮结婚,曹华开了一家画廊交给两人经营。陈娟弄清自己跟王帅根本没发生任何事。曹华在夜校再次见到秦晓蓉,但秦晓蓉的刻意疏离让曹华无法表达。王帅听从陈娟的吩咐,一口气招回三个秘书试用,田小阳、吴蓓蓓、袁园让曹华犯难。

  第16集

  陈父母不顾陈娟的反对,给她介绍了赵力文。田小阳发现了袁园和张亮的亲密行为,找到张亮家告知袁园是第三者,唆使张妻去公司找她。张妻带着孩子找到袁园,闹得不可开交,袁园黯然离开华美。曹华从一张

婚纱照得知女主人是专靠跟有钱人结婚、然后离婚赚取财富的蛇蝎美人,不知此人正是田小阳的双胞胎姐姐田小月。

  第17集

  田小阳正式成为秘书,王帅却得知田小阳坐拥

豪宅香车。陈鹃无意中撞见田小月以色相骗取男人钱财,误以为是田小阳。王帅为了使曹华相信,将他带至田小月别墅,眼见“田小阳”打扮光鲜地开车出入。曹华找到田小阳责问,田小阳伤心地离开公司。田小月发生了
车祸
,真相大白,田小阳却不愿意再回华美。

  第18集

  曹华在夜校终于又见到秦晓蓉,没说几句秦晓蓉又匆匆离去。业务部陈丫丫见陈龙向陈娟要钱,以此为筹码,要求王帅举荐。丫丫逮到机会,全力以赴策划公司夏季产品的推广,利润增长,使曹华对丫丫的工作能力另眼相看,听从丫丫的建议,决定开一个策划分公司交给她管理。

  第19集

  曹华提出开策划份公司的建议,遭到曹保国的反对。丫丫得知三美订货会将在华美之前召开,曹华决定提前召开订货会。订货会大获成功,丫丫再立一功。丫丫鼓动曹华开策划公司,曹华打算自己出资,交由丫丫管理。曹华决定公开招聘秘书,秦晓蓉也参加了考试,但陈娟录用了财务科的熊雄。

  第20集

  熊雄做了秘书,曹华的麻烦也随之而来。虽然熊雄是个男人,但一派女气,更有严重洁癖。秦晓蓉得到工友支持,来到人事部质问陈娟为何没有录用自己,陈娟指责秦晓蓉一个女人想做总经理秘书是异想天开。曹华决定辞退熊雄,引起熊雄愤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