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沙家浜》分集简介(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3:1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刁德一请胡蒋二人相聚一堂,引起阿庆嫂的质疑。而邹寅生的突然而至并无意说漏刁德一是自己日本留学时的老同学也引起了阿庆嫂的警觉。她派出阿贵跟踪邹寅生来到刁家后院码头观察邹寅生不意撞入了刁德一的望远镜中。他认出了这为多年不见的老同学。

  沙四龙跟老马学练枪,偷装了一颗子弹不慎走火,打中了小王的腿。枪声引起了邹寅生的警觉,引起了刁德一的疑惑,也引来红石村的一顿慌乱!郭建光立刻下达了“增加岗哨侦察,随时准备转移”的临战命令。

  第十二集

  小王流血不止,止血药告急,沙四龙火速赶往沙家浜找到阿庆嫂想办法弄药。阿庆嫂匆匆来到姜老板药铺,慌称阿庆上海的朋友玩枪走火欲够金创药。刁德一假借为父抓药进了药铺发现了那张药方。经问是阿庆嫂所购。疑惑俱增的刁德一派出刁管家去春来茶馆试探真假,又派出刁小三跟踪阿庆嫂一路到了常熟。阿庆嫂与四龙巧好甩掉了刁小三。阿福以阿贵拉肚为由打发走了怕传染的刁管家。稳坐刁鱼台的刁德一说服胡传魁收编蒋福顺。

  一直跟踪邹寅生的阿贵看到他大摇大摆进了日军司令部。

  郭建光正式宣布命令,对老马实行战时禁闭。刁小三和刁管家的愚蠢令刁德一哭笑不得,而阿贵和阿福和机智让阿庆嫂倍加赞赏。从此,阿庆嫂和刁德一彼此进入视线。开始了背对背的暗中智斗。

  第十三集

  沙奶奶因四龙走火而实施家法——鞭背。郭建光及众战士劝阻无效只好脱去上衣跪在雨中与四龙一起接受家法。

  刁管家来求阿庆嫂去给刁老太爷梳理心情。阿庆嫂不留情面地讽刺他和刁德一疑心暗鬼,并叫来假带枪伤的白秀成让他“眼见为实”,好回去向刁德一汇报。难堪之极的刁管家承认是刁德一派来给茶馆“假喝茶”的。

  邹寅生向小野汇报沙家浜的情报,提到了枪声,刁德一及阿庆嫂。引起了小野的关注。

  刁德一带刁小三上山去找蒋福顺。

  第十四集

  为赢得蒋福顺的信任,刁德一冒险站到树下让蒋的弟兄“试镖”。此举果然令蒋心服口服。刁德一借以开始游说蒋归顺胡传魁。

  部分战士伤已全愈,郭建光为确定返队名单实施“伤检演练”。林大根坚决要求参加“伤检演练”。结果大腿根部的隐伤露了馅儿。小凌坚持查伤遭到大根的拒绝,小凌报告了郭建光。郭命令几个战士一起强行按住林大根脱去裤子让小凌为已烂的伤口做手术。没有麻醉药的林大根疼痛难忍。郭建光命令小王把自己心爱的口琴塞入大根的嘴中让他猛吹“止痛”。

  蒋福顺在刁德一的极力撮合下带着人马归顺了胡传魁,当了保安大队副大队长,刘一毛下岗了。

  第十五集

  蒋福顺的兄弟朱七朱八因不满归顺了胡传魁故意挑动刁小三闹事,教唆他“练胆儿”。刁小三找到了郁闷的刘一毛练胆儿,不想反被刘一毛打了,气急败坏的刁小三一枪击中了刘一毛的腿。借给刘一毛治枪伤为由,刁德一在三叮嘱蒋福顺和胡传魁去问阿庆嫂有关金疮药之事。自己则悄悄来到药铺逼姜老板说出阿庆嫂经常购买枪伤药的事实,有派刁小三到阿祥客栈激骂白秀成现身,自己则躲在暗处观察白秀成枪伤真假,从白灵活的动作中刁德一看出了破绽。

  上级召集郭建光去常熟开会,阿庆嫂派阿贵接郭建光到春来茶馆,做好赴常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