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刀锋1937》分集梗概(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33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秦善宝收拾东西,来到了码头,等候的时候曹操突然要去厕所,秦善宝不放心地让曹操自己去。突然涌出大批特务,秦善宝挣扎不下,黄旭初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候船室外,秦善宝高声呼喊让黄旭初快跑,混乱中黄旭初看着秦善宝中枪倒地,秦善宝最后拉开了枪手的面罩,竟然是区十四。秦善宝的尸首被运回霞光里,郑树森仰天长啸,幸免于难的曹操哭着
说杀我娘的是日本人。

  庞德和乔谯准备给秦善宝吊唁,区十四却披荆赶到跪在庞德面前告诉庞德是自己带着日本人去抓黄旭初,而秦善宝也死在自己枪下,是为了他的江山才和日本人合作。庞德大为震怒,准备血债血偿,带区十四去见郑树森,乔谯情急之下告诉庞德,区十四是他的亲生儿子。

  池田带着一个替死鬼小野赶到,庞德拿出当年和池田在日本结拜的英雄帖,当场撕毁,万般无奈,庞德带着小野去见郑树森。

  坟地,庞德表示已经查出凶手,并把小野交给郑树森,郑树森并不急于杀小野,只是留下了他。

  第二十七集

  夜里,庞德心里不安,派乔谯去坟地查看情况,郑树森吻了乔谯,乔谯回去告诉庞德:郑树森没杀小野。第二天一早,郑树森找到庞德,告诉自己吻了乔谯,自己一定要为秦善宝报仇血恨。

  池田软禁了虞家茵,并请虞家茵喝茶,单纯的虞家茵不疑有诈,池田在茶中放了可以控制人精神的药物。中和堂乱成一锅粥,庞德也亲自找到池田逼问,池田只说自己并不知情。

  郑树森告诉庞德黄旭初和自己的下一个约会地点,却让苏娅带着曹操在另一个地方等黄旭初,有意试探庞德。庞德如约而至,池田却也紧随其后,黄旭初已在街头被捕,庞德知道自己跌入了池田的圈套,郑树森认定庞德是给日本人带路,池田成功地给二人制造了矛盾。

  第二十八集

  虞家茵为了让虞中和和庞德不在敌对,认庞德为义父,并安排庞德和虞中和见面,希望两人可以和好,二人见面却又是一番剑拔弩张。

  庞德准备安排区十四离开上海,为了儿子,他可以认郑树森怀疑,在教堂里庞德给区十四讲了自己和其母的种种,区十四拜别庞德。

  郑树森去监狱里看望黄旭初,黄旭初对着郑树森进行了一番演讲,他告诉郑树森如果不反抗,我们都将成为亡国奴,拯救自己和中国唯一的方法就是抗争!就是把日本人赶出中国。郑树森热血沸腾。黄旭初笑着说,明天行刑的时候,他会再大声地说上一遍。

  第二十九集

  庞德找到虞中和,希望他把女儿还给自己,虞中和痛快地表示不可能。

  在行刑会上黄旭初却没能再说一遍,郑树森被逼着念出黄旭初长篇累牍的“罪行”时,黄旭初吐出了一口鲜血。他的舌头被割掉了。

  郑树森放生小野,企图找到日本人的老巢。跟踪小野的馒头却目击马永吉在半路上把小野劫走。

  郑树森推断秦善宝的死和庞德有关,他抽丝拨茧分析出参与杀害秦善宝的凶手正是区十四。并认定庞德与日本人有所勾结。

  庞德击毙了生还的小野,心知道大势已去,他对马永吉说:郑树森已经什么都知道了。

  第三十集

  曹操打来电话,要请庞德和乔谯去郑家花园吃饭。

  庞德匆忙安排马永吉通知区十四逃跑,马永吉却遭到馒头的跟踪。

  认定是一场鸿门宴的庞德单刀赴会,酒桌上庞郑二人看似把酒言欢,心中却各暗潮汹涌,关键时刻,乔谯赶到。

  区十四突然出现在郑家花园,庞德大吃一惊,郑树森杀机毕现。

  洞悉一切的乔谯挡在区十四面前,用眼神恳求郑树森。

  曹操质问郑树森为什么不杀区十四,替秦善宝报仇,并打了郑树森一个耳光。郑树森告诉曹操仇一定会报。

  对儿子怀有负疚感的庞德决定子债父偿,一肩承担与郑树森的恩怨,他安排区十四从密道逃走,并用乔谯和马永吉引开了郑树森派来监视的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