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少年包青天Ⅲ》分集梗概(40-4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57 新浪娱乐

  第六单元 杀灭央

  第四十集

  包拯带着天芒回到京城,交到皇上手里。正当包拯察觉到自己对小蛮的感情时,小蛮却被杀害了,天芒也被盗。包拯离奇发病,太医诊断说最多还能活三天。公孙策查出杀死
小蛮凶手竟是庞统。为揭开真相讨回公道,公孙策和包拯冒着丢掉性命的危险开庭审案,庞统并不认罪。

  第四十一集

  包拯昏迷不醒,庞太师父子却有造反的预谋。梦境中,小蛮来到包拯身边,最终把他唤醒。包拯终于康复,要亲自开庭审庞统。庞统依然不认罪,并把嫌疑推到了小风筝身上,小风筝被关进大牢。公孙策开始感觉到小蛮的死背后蕴藏着一个大阴谋,包拯和公孙策来到小蛮被害的现场,从头开始对案件进行调查。

  第四十二集

  在案发现场郑王府,包拯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他却解释不清。情况更加危急,四大将领带着兵马来参加皇上婚礼,庞太师夺权之心表露无疑。郑王被行刺,刺客竟是仁宗身边的太监忠义,难道忠义是杀害小蛮的凶手?庞太师暗示包拯所有的事是儿子庞统所为。即将成为皇后的柴郡主此时病重……

  第四十三集

  庞统兵临城下,包拯不负众望,所有的谜底真相大白,他成为惟一一个可以左右结局的人,压力全压在了他身上,包拯举棋不定……皇帝仁宗和庞统都接到传讯,包拯要在太庙对小蛮被杀一事进行公审。包拯请出了代表大宋万事基业之始的太祖黄袍,皇上下跪了,真相即将揭开。

  第四十四集

  包拯指出了庞统阴谋篡权之罪,同时也指出杀害小蛮的真凶,众人哗然。包拯说出天芒的秘密,两年前包拯意外失踪并且失忆的事也真相大白,所有的一切都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包拯和小蛮不过是其中一颗棋子罢了。

  第四十五集

  包拯说出天芒的真相,城外却传来辽兵入侵的消息,庞太师主动请缨带兵出战……最终,所有的矛盾冰释前嫌,公孙策、展昭、小风筝、包大娘等等,每个人都选择了一种自己的想要的生活方式继续生活,但包拯却离开了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