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姐姐》分集介绍(第13-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52 新浪娱乐

  第13集

  承珠跟赫柱一起去市场卖牛仔裤,在市场做警卫的健世见到承珠,逐渐被她的开朗所吸引。即使躺在床上,健世眼前总是浮现出承珠热心地吆喝着卖裤子的样子,迟迟无法入睡。

  健宇对分手时送给承珠的廉价项链耿耿于怀,他送给承珠新的项链,表示说项链象征着两个人新的开始。健宇带承珠参加青蛙服务活动,一直等着健宇的秀雅看到承珠装做没看见,而承珠也发现了秀雅,表情僵硬起来。

  第14集

  健宇为承珠找到一份临时工作,他兴奋地跑去承珠的家,但秀雅告诉他承珠已搬走。健宇和永株见面,问最近的情况,永株带健宇来到一旅店。健宇看着到处晾着的衣服和吃剩的饼干袋,大吃一惊。健宇对姑姑说有个朋友现在有困难,暂时把姑姑家闲置的房间借给她,之后把永株带到了这里。

  健宇在旅馆等着承珠回来,承珠下班后看到健宇大吃一惊,健宇不由分说要把她带走。承珠自尊心受到伤害,她生气地拒绝健宇的帮助,健宇一反以往温柔的一面,愤怒地告诉承珠现实不需要她那样的自尊心。

  秀雅母整理书斋时,在书柜里面的墙发现了一堆钱。

  第15集

  秀雅发现妈妈的行动可疑,她走进书房发现了装满现金的箱子。秀雅知道钱的来路后,主张要把钱还给承珠。但见钱眼开的秀雅母求秀雅装做什么也不知道。秀雅心软,她说服母亲最起码要还给承珠一半的钱。

  秀雅为了还钱,找到永株,但知道承珠住进健宇姑姑家后,不禁嫉妒起来。

  健宇母在找插座时,知道了承珠和弟弟住进姑姑家的事情。伤心的健宇母责骂姑姑为什么没有告诉自己。

  第16集

  秀雅买了鱼送给承珠,让她做给永珠吃。承珠冷冷地拒绝。秀雅把鱼送给健宇母,说自己想念爷爷。健宇母高兴地握着秀雅的手,秀雅帮着健宇母边洗碗边说承珠的种种不是。

  赫柱看着永株吃着泡面,生气地带着他去吃中餐。他点一桌子菜,赫柱和永株两个人吃完后,才发现没有钱付帐。

  第17集

  因秀雅的告发,健宇被学校负责人警告。心情郁闷的健宇带着承珠去郊区兜风。健宇给妈妈打电话,骗她说自己参加学校老师们的聚会,而承珠也对赫柱说和朋友们一起在桑拿室过夜。

  正巧,秀雅带着健宇学校的老师来到健宇的家,健宇的谎言被识破。

  第18集

  债主来秀雅家威胁秀雅母,秀雅母把钱给债主,说这是自己财产的一半。

  健宇知道俞顺是孤儿后,亲自做了点心给俞顺送去。俞顺感动地流下眼泪,她打扮地漂漂亮亮地去拜见健世的父母。

  承珠越来越接受父亲不在的事实,中秋节来临,她和赫柱、永株一起度过幸福的中秋节。

  第19集

  在健世的帮助下,赫柱做起服务生,不料遇到了以前的朋友们。赫柱把帽子戴上,但仍被朋友们认出。朋友们表示不知道赫柱会这么困难,从钱包里拿出钱给赫柱。虽然自尊心受到伤害,但赫柱拿着这个钱约俞顺、健世一起喝酒。赫柱告诉健世他是自己最感谢的人,还在健世的脸上亲了一下。喝醉的赫柱去餐厅洗手间,拿出事先准备的药吃了下去。

  秀雅全家人拿着卖房的钱搬进新房。半夜睡醒的秀雅父见秀雅母不在,起来找她。他看到秀雅母正在小屋找藏钱的地方,秀雅父严厉地问这个钱的来路。

  第20集

  在智娜的邀请下,承珠重新开始做智娜的辅导老师。闵俊基的母亲把承珠之前留下的钱递给她,说钱只是钱而已,不要再那样好强,并嘱托承珠把智娜当成妹妹一样照看。

  健淑对父亲说健宇非常爱承珠,自己也觉得承珠是个不错的女孩子,家里应该支持两个人结婚。父亲深思后表示如果健宇和承珠真的有结婚的想法,就赶紧定日子。健世觉得自己尽快忘记承珠的最好方法就是让哥哥和承珠结婚,所以热心地帮助哥哥向承珠求婚。

  健宇父把姑姑夫妻叫过来,告诉说要让健宇结婚,健宇母恼怒他们不跟自己商量,一气之下跑出去。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