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沐浴阳光》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0:33 新浪娱乐

  车太贤 饰 姜仁荷

  姜仁荷1974年生,小时候父母离异后被送到奶奶家,在那里度过了忧郁的少年时期,即将进入中学时,回到再婚的父亲身边,直到中学为止他是个模范学生。但从高中开始对"家庭和存在"感到困惑并因此越轨,对学习心不在焉,反而当起了不良组织的头头,闯了很多祸。每次闯祸,都因父亲的金钱和人缘而获救,但越是如此,仁荷越想折磨父亲。当父亲
感到仁荷无论如何也上不了大学时,就送他出国留学,但仁荷在国外照样闯祸,故又重召他回国。仁荷是个具有反抗性格,但无法摆脱父亲影响的懦弱男人。对亲生母亲的思念,对父亲的不满,对真正人际关系的渴望……成年后,他的生活还是动荡不定。他无法适应周围环境,无法和人们和睦相处,常常逃避现实,沉迷在摇滚乐和疯狂驾车之中。妍姬的出现改变了他的人生,与妍姬的相逢给予了他对人生的希望。

  金贤珠 饰 李妍姬

  李妍姬1977年生,小时候父母因车祸身亡后被寄养在姨妈家。她虽家境贫寒,但头脑聪慧,学习优秀,自尊自强,决不服输。不太熟悉她的人都以为她是富家闺女。她性格开朗,富有正义感,乐于帮助处于困境的朋友。每到年级升班时,她都和班里稍有势力的孩子发生冲突,但不管理论还是打架别人都斗不过她,所以淘气鬼们也惧怕她。她自己打工艰辛地读完大学,并实现了想当老师的梦想。与仁荷的相逢好象命中注定一样,给她带来了希望,也带来了失望。虽然爱上了仁荷,但仁荷与秀彬的订婚使她痛苦和矛盾。最终,她丧失了通过自己努力而取得的一切成果,但一如既往坚强地生活着。对弱者的关怀,对孤独者的怜悯,不露声色的自我牺牲精神流淌在她的内心深处。

  金荷娜 饰 康秀彬

  康秀彬1977年生,她是屈指可数的富家闺秀。因为父亲的艳闻,所以与母亲一起去了美国。母亲因被丈夫抛弃,喝酒吸毒,最后以药物中毒而逝世。母亲过世后,秀彬又被父亲接回国内。虽然经济富裕,但从小痛苦的家庭关系使她关紧心灵的大门,身边没有一位朋友。在父亲给她的大房子里一个人生活,默默决心独立?quot;走自己的人生"。但无法实现自己的理想。因没有接触过其他异性,只能与父亲介绍的仁荷订婚。仁荷对与自己处境相同的秀彬感到好感,秀彬通过与仁荷的交往梦想温暖的人际关系,但当得知仁荷的真心后,她又想选择自强之路。她实际上无社会经验,性格温顺,但常被人们误解为傲慢的公主。

  张赫 饰 韩明夏

  韩明夏1976年生,仁荷的亲弟弟。他是母亲极力想打掉,但为时已晚被迫生下的孩子。常被母亲和周围的人称为包袱,所以经常决心要自立。对鄙视自己的人们怀有复仇的心理,对身为酒吧舞女的母亲的自卑感,对毫无希望的未来的不安,这一切使他专注于自己所作的事情。他从小学开始,在学习、体育、打架上都是第一名。遥远的梦想和痛苦的现实使他受到创伤后紧闭心灵之门。他表面开朗,容易接触,并使内心深处的愤怒从不外露,悄悄爱上了哥哥的未婚妻秀彬,但又无法表现。

  朴谨亨 饰 姜景焕

  姜景焕1945年生,仁荷的父亲,退役后投身警界。以特有的处世方法连连晋级,但因牵扯到受贿事件而脱掉警服。可不久后,在事业上的成功,使其拥有巨大的财富。他有效地利用自己当警察时候的人缘,在警察和检察机关内部建立自己的小集团,为自己的企业服务。虽被称为公平竞争者,但实际上利用自己的组织提前获得情报是他成功的秘诀。他虽然独断专行,但却有敏锐的判断能力。

  徐幽静 饰 康栽淑

  康栽淑1977年生,妍姬的高中同学,王朱妍的初婚女儿。从小像公主一样被人侍奉,无所畏惧。以为自己是公主,是世界的中心,世界要围她转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