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沐浴阳光》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0:30 网友来稿

  第6集

    为了对付双方的家长,仁鹤和舒彬又不得不陪着家长们在一起吃饭,但是两个年青人的心中都各有所属。

    晚宴后,仁鹤开车送舒彬回家,一路上两人默默无语。无意中舒彬发现了仁鹤喜
欢艳姬的秘密。

    林社长到银玉家向银玉表示道歉,并请银玉休息好就回梦巴黎上班,同时对银玉说,因为二十多年前的事不能忘怀,因此要加紧赶写回忆录,同时希望银玉同意让明鹤去他那里发展,干一番大事业。临别时,林社长遇到了明鹤,交给他一张自己的名片,留下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如明鹤想知道自己父亲的事可以找他。

    仁鹤让手下人打听梦巴黎演员的事一直没有真实的结果,迫不得已,自己找电话打过去,寻问一个叫银玉的女人。不但没有结果,反而落得一番讥笑,隐隐心痛中,仁鹤好像得知自己的生母生活状况,痛苦不堪的他只能对着东西发火。

    明鹤带着疑惑的心情,偷偷在家想寻找到一点有关父亲和母亲在一起生活的蛛丝马迹,却意外看到一个和自己生日不相符的婴儿周岁照片。

    第7集

    仁鹤约艳姬见面,艳姬失约。苦闷中向艳姬家走去,却看到她和明鹤在一起,顿时醋意大发的仁鹤出言激怒明鹤,二人大打出手。闻声而出的银玉看到仁鹤,一时很惊讶。

    仁鹤对艳姬对自己的态度很不满煮,为发泄心中的不快,说自己从第一天见到艳姬就一直把她当作垃圾。而艳姬却告诉仁鹤舒彬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她不愿意破坏朋友的幸福。

    自从见到和明鹤打架的仁鹤后,银玉经常想起仁鹤,总感觉到有些心神不定。为了知道仁鹤的来历和一些情况,她找了个理由很破费的请艳姬和她姨夫、姨妈吃饭。可从艳机姬口中也仅知道仁鹤是她朋友的哥哥而已。

    舒彬和继母的关系日益紧张,继母为使舒彬的父亲满意,当面假装讨好继女,背地里却经常恶毒的挖苦舒彬并抽耳光。过生日,父亲(在继母的陪同下)匆匆忙忙地来了一会就走了。孤独的舒彬打电话约艳姬一块出去吃饭。

    才淑学业平平,她母亲把她捧为掌上明珠,事事处处顺着她的意愿去做。她知哥哥喜欢艳姬后,对艳姬很不友好。 仁鹤又去梦巴黎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去了,不料却看到有醉客在调戏银玉,感到侮辱的仁鹤泪流满面地离开夜总会,一路狂奔回家,指责父亲,难道就让自己的母亲那样的生活吗?

    第8集

    在父母的要求下,在才淑的毕业演奏会上,仁鹤和舒彬又一次不情愿的见面了。

    会后,仁鹤开车送舒彬回家时遇到艳姬,使艳姬心里很不自在。艳姬把以前仁鹤替她交学费的钱都还给了仁鹤,仁鹤也是冷冰冰的接受了。并冷冷地说,以后如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他一定会办到的。出乎仁鹤的意料,艳姬提出请他帮助找工作。艳姬在仁鹤的帮助下找到工作,上班第一天,才知自己的上司竟是仁鹤。

    银玉怀念自己头一个儿子,经常望着儿子小时候的照片发呆。痛苦中向艳姬要来了仁鹤的电话号码。

    舒彬在继母的安排下去

婚纱店试婚纱。收到明鹤托艳姬送给她的礼物——个精致的

    发夹,舒彬非常高兴。她找出自己好多套衣服来武装艳姬,使艳姬更加光彩夺目,姨夫、姨妈也有了很好的心情。仁鹤在公司见到焕然一新的艳姬,更是心动。但表面上看两个人,还是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外,几乎无话可谈。两人在公司或电梯里相遇时,竟像一对陌生人一样。

    金春柏开始通过各种手段来追求才淑,林社长知道后,警告他让他放聪明点,追求姜会长的女儿不会有好果子吃的,不要再痴心妄想。

    第9集

    姜会长欲要让仁鹤和舒彬结婚,他派人到银玉那里,称可以给她足够的钱,条件是要她以后与仁鹤断绝关系。气愤的银玉反驳说,如果仁鹤结婚,自己更要见见仁鹤。但她知道自身的处境,伤心地流出了眼泪。

    姜会长要求仁鹤把舒彬领回家,而仁鹤坚持说自己的婚姻由自己负责。

    仁鹤意外地接到了银玉的电话,告诉他与明鹤是未曾见过面的兄弟,令人意外的是仁鹤的态度非常冷静。

    艳姬加班很晚欲回家,在走道里看到偷偷哀哭的仁鹤,同情心不禁涌上心来,接受了仁鹤的吻。但她拒绝了仁鹤今晚要与她在一起的要求。艳姬回到家里,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仁鹤在第二天也公开地告诉父亲,他见到自己的母亲了,并知道自己还有一个亲弟弟,却遭到父亲对银玉的诋毁。

    第10集

    舒彬告诉父亲,自己不想和仁鹤结婚。她同强迫她的宋女士激烈争吵之后从家里跑出来。无助的舒彬在寒冷中颤抖地坐在路边,被明鹤领到家里煮方便面驱寒。在送舒彬回家时,明鹤看到一幕宋女士恶狠狠地抽打刚进家门的舒彬耳光的场面,使明鹤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王女士定好了舒彬的定婚日期之后,仁鹤到舒彬家里要求解除婚约,恰好遇到了艳姬和明鹤,四个人很感意外。

    舒彬邀请大家品尝一下她的手艺。仁鹤主动向明鹤打招呼并询问一些明鹤个人情况。

    明鹤模模糊糊地知道自己还有一个从小未在一起生活过的亲哥哥。为证实自己的猜测,问妈妈银玉如果她有两个儿子是否对老大好一些呢?

    姜会长亲自登门到银玉家令银玉和明鹤很是吃惊,他不由分说地要求银玉与仁鹤断绝关系,扔下一个装满钱的纸袋扬长而去。明鹤看着痛苦中的母亲,眼中充满疑惑。银玉把自己二十多年前的往事告诉了明鹤。

    刚才进来的那个人就是明鹤的亲生父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