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19岁的纯情》分集介绍(第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06 新浪娱乐

  第31集

  润厚不甘心每次都跟自己产生恶缘的菊花又在自己身边工作了。润珍因为不能再见到友京而伤心,哭着向润知诉说心里话。玉金担心洪老爷和惠淑的关系有进展,风九拍胸脯保证不会发生那种事。就等着婚姻典礼举行的润珍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

  第32集

  润珍知道那个陌生的女人是才徐在纽约交往3年的女朋友,润珍追问才徐是否是那样的关系,才徐一下子非常慌张,可是坚决地否认事实。

  以方便面代替正餐的洪老爷被玉金发现。洪老爷跟玉金约定,他和惠淑只是普通朋友,然后玉金陪洪老爷回家。雇用菊花的公司的所长怕打扰润厚的工作情绪打算炒菊花的鱿鱼。菊花赶紧去找润厚追究事情的责任。

  第33集

  友京看到润厚对菊花说些伤人的话,就要求润厚立即向菊花道歉。才徐以前的女朋友竟然来了二人的度蜜月的地方,润珍大受打击后收拾行李要离开。才徐恶人先告状地问是否决定要

离婚。风九不接电话,可急坏了惠淑。惠淑来到歌舞厅,风九突然求婚。

  第34集

  才徐求润珍原谅自己,说那个女人是过去的事。润珍到润知的家,哭着说不敢跟妈妈交待这件事。

  友京给实施管理部的人送

冰淇淋,阿姨们都以为友京是菊花的男朋友,因而友京和菊花都觉得不好意思。

  洪老爷终于得知风九和惠叔的关系后大受打击,看到惠淑还给风九做好吃的东西就感到危机,洪老爷开始采取特别行动。

  第35集

  搞卫生的菊花混合洗涤剂时,由于煤气中毒昏倒。来洗手间的润厚发现菊花之后抱着菊花向急救室跑。洪老爷请以前跟风九相亲的女士到家来,风九感到非常诧异。明明需要再休息几天的菊花居然挣扎着回到岗位,润厚特意给菊花提供挣钱的工作。明惠从金女士那儿听到才徐和润珍之间发生的事,吓得快要疯了。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