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分集介绍(第81-8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08 新浪娱乐

  第81集

  由于培德的爆炸性的发言而大受打击的子京在回家的车上晕倒。瑟雅接到司机的电话就出来了,看到子京的羊水已经出来的样子大吃一惊。此刻王茂给子京打电话,瑟雅把危急的情况告诉了王茂。

  瑟雅带子京送医院去,这时益利给瑟雅打电话,瑟雅求益利赶快到医院来。王茂急急忙忙来到医院,医生跟他说产妇和孩子都很危险。

  培德跟美香诉说子京的出生秘密,还说出自己的所作所为,美香责怪培德你还是不是人。此时,她们从益利那儿听到子京早产的消息……

  第82集

  培德跟美香在一起时,王茂突然过来,培德不禁大吃一惊。王茂一看到培德就怒了,大闹了一场。美香和益利尽量让王茂镇静下来。害怕的培德搓搓手向王茂承认自己的错误,王茂恐吓培德千万别再在子京面前出现。

  培德以喝醉的样子到美香的家,培德叹息着自己的处境差点儿说出子京情况。东春、清雅、文玉和艺利都不明白培德到底说些什么话。培德说知道了就不好且不用知道,美香不禁为又犯失误的培德偷捏把汗。

  王茂跟子京说回忆起来发生过很多事,也哭了不少眼泪,但年纪大了之后再回忆的话可能都是珍贵的回忆。王茂向子京发誓决不会累,也决不会沮丧。王茂想子京见到清雅之后有可能开口,因此叫清雅过来。

  培德向益利打听子京住的

医院房间,就过去了……

  第83集

  王女士叫培德过来确认王茂说的话。培德回答说道:“因为东哲妈得了痴呆,说了一些没根据的话,我听到她的话就告诉了王茂,后来想了想还是那件事不对劲儿,我说错了”,说无颜见人。

  王茂劝子京还是承认英善是亲生母亲,叫英善妈妈。王茂给疲劳的子京唱摇篮曲,可是喉咙噎住了……子京从被子里伸出手抚摸流泪的的王茂。

  王茂突然想起兰实提到水源综合医院的事,觉得有点儿蹊跷,就去找兰实。

  第84集

  瑟雅得知真相后不禁惊呼,同时英善也得知子京的孩子在保育箱里,子京不开口也认不出自己的孩子。英善到子京家,带子京开车到某个地方……

  兰实听到英善带着子京自己开车出去时觉得很奇怪。王茂以为二人到医院看孩子去了,就去察看会客纪录,但二人没有来过。王茂开始担心英善和子京。

  大家都在找下落不明的英善和子京,但怎么也找不着。兰实和王女士都十分担心,一语不和就开始吵起架来。瑟雅想起自己说过的一些伤害子京的话就特别内疚,祈祷她们不要发生任何事故……

  第85集(结束)

  瑟雅想到自己曾经难为子京的种种往事不禁流泪,益利在身旁安慰瑟雅。瑟雅到英善住的医院哭着说出心里话,请求刚刚赶来医院的王女士原谅英善。

  洪波给王茂打电话告诉他英善醒过来的消息,王茂高兴地赶到医院。英善向王茂道歉,可是王茂倒为生子京和养自己而向英善表示谢意。英善听到王茂的话好像置身天堂般快乐。

  子京想起以前英善在海边哭泣的情景,慢慢儿地想起自己的过去。王茂带着终于可以出院的孩子回到家,把孩子交给子京……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