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黄真伊》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9:16 新浪娱乐

  黄真伊--河智苑

  是个一生坎坷的女人,当妓女的母亲贤金危险的爱情之下出生在这个世界,因此只能以妓女的身份生活。但内心深处却拥有坚强的毅力,她懂得琴诗书画,也懂得用歌舞来消解悲伤。

  她是个艺术家,也是诗人。培养她的艺术的是她经历的一次次爱情。在与恩浩的初恋中,她表现的无比勇敢,面对碧溪守歪曲的爱情,会大声地斥责。虽然害怕拘束,但当面对金正翰的求婚,她答应下来。她喜欢被爱的感觉,当失去爱情时,她也不认为这是个坏事。她认为那些伤口成为了自己艺术的力量,是懂得去接受悲伤现实的女人,她就是黄真伊。她是在艺术里爱着,在爱情里完成艺术的当代自由人。

  任百舞--金英爱饰

  舞妓,认为妓女的最好的朋友就是痛苦

  是个固执的人,对她来说喜怒哀乐的感情已经离她太遥远了。虽然出身卑微,但喜欢朝鲜第一舞妓称号,这个才艺受到众人的认可,掌管朝鲜最高的妓女馆-风流香。

  对舞蹈抱着狂热的态度,所以无法忍受自己手下的妓女做与舞蹈无关的事情。

  黄真伊和别的妓女们从童妓开始就受到严厉的训练,拆散黄真伊的初恋的人就是她,自己手下的妓女忘不了初恋情人上吊而死,冷酷地下令扔出去的人也是她。

  做为女人她失去了爱情,也失去了女人的幸福,所以更加执著地跳舞。她能忍受别人骂她是妓女,但决不能忍受自己辛苦完成的舞蹈被否认。

  

芙蓉--王光娜饰

  出生在好的家庭,虽然并不需要她去当妓女,但对舞蹈的热爱让她走进教坊,为了成为第一,她付出了全部。如果没有黄真伊,也许她会是朝鲜的第一妓女,但黄真伊的舞技实在是超出她很多。让她伤心的是自己是第一个看出黄真伊的才气的人。

  但芙蓉也没有一直怨恨黄真伊,也无法否认她的人生。因为芙蓉知道虽然黄真伊拥有天赋,但为了成为第一,她经历了无数次坎坷。当她承认败给黄真伊后,她感觉自己获得了自由。

  碧溪守--柳泰俊饰

  他对黄真伊的爱是歪曲的,所以更加怨恨这份爱情。作为王室宗亲,他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被别人安排的,所以他从父亲那里学会了享受风流,也明白玩弄财物和权利才是王室人的人生。

  他拥有可以用权势和财物买到的所有东西,包括画,宅,女人。俊秀的长相和风流,几乎没有不倒在他脚下的女人。但得到后他会立刻失去兴趣。

  因为这样,碧溪守最长时间感兴趣的人就是黄真伊。她是无法用权势和财物买到的妓女,他无法理解出身卑微的女人为什么那么傲慢。但是他不明白爱情是需要耐性陪伴的道理,所以他的爱情也是没有耐性的爱情。为了得到黄真伊的心,他做了很多事情,也花了很多财物,甚至最后要夺取她的性命。他对黄真伊的爱是执著的,但执著并不代表爱情。最终打碎黄真伊和金正翰的安详的生活的人正是他。

  金恩浩--张根锡饰

  黄真伊的初恋,和大部分初恋一样,只是一场春梦,所以是悲伤的回忆。如果他早知道与妓女的爱只是擦肩而过的痛苦,或者知道现实中有钱少爷和妓女的爱情是没有好的结果的话,也许他不会离开世界。

  但是他失去爱情并不单单是因为自己和黄真伊之间的身份之差。

  他的爱情是优柔寡断的,面对母亲的愤怒他犹豫了,在父亲的压迫下他感到慌张,结果在优柔寡断下得了绝症。但是正因为这样,他去了另一个世界后,得到了尽情望着黄真伊自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