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黄真伊》分集介绍(第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9:18 新浪娱乐

  第1集

  在寺庙长大的真伊为了去寻找母亲磕拜三千。

  真伊第一次离开了寺庙去寻找母亲,但没有找到。在回来的路上,真伊偶然看到松都教坊的百舞和妓女们跳舞,不禁被深深吸引。

  在万月台迎宾宴上,百舞带领教坊的妓女们献舞,突然梅香闯进,百舞一行人受到了梅香的侮辱。

  回到寺庙的真伊仍念念不忘在万月台看到的舞蹈,为了想学舞蹈,真伊偷偷溜出寺庙。正巧看到教坊正在招童妓,真伊走向教坊。

  第2集

  真伊千辛万苦地终于进入教坊,在那里她遇到了自己日夜思念的母亲贤金。但贤金残忍地否认真伊是自己的女儿。其实贤金是为了不想让真伊成为妓女才狠心不认她,但真伊为此内心受到伤害。

  贤金由于违背妓女的女儿必须也要当妓女的规定,把真伊偷偷送去寺庙,而被关进了牢狱。

  百舞找到看守人,以自己的生命求他放了贤金。

  已经被梅香收买的看守想着这是替梅香除掉百舞的好机会,因此答应救贤金。

  贤金被放出来后深感如果现在不让真伊离开教坊,以后就没有机会,她求严修帮自己,一直暗恋贤香的严修答应。

  深夜,贤金走进真伊的房间,抚摩她的脸。

  第3集

  忘不了真伊的恩浩在官衙附近徘徊,终于见到了真伊。

  知道真伊名字后恩浩兴奋不已,但马上被真伊发现他是上次来偷红裙子的人。

  真伊不愿意学倒酒,她找百舞理论,受到惩罚。但在跳舞方面,真伊比谁都热情,为了熟悉跳舞时的脚步感,真伊尝试各种方法。

  恩浩的父亲娶小妾,恩浩的母亲车氏为此伤心。恩浩安慰母亲,母亲对恩浩报着很高的期望恩浩为了不让母亲失望,努力想忘记真伊。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