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恋爱补给品》分集介绍(第7-1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6:51 新浪娱乐

  第7话 葡萄田里的KISS

  今冈小组接到了一家大型酒饮料公司的广告业务。今冈派藤井南代替他去山梨出差。

  南向勇也述说自己和荻原的尴尬关系。并试图说服勇也和自己一起去山梨出差。但却遭到勇也的断然拒绝,还告诉南他们去山梨出差那天,自己要和渡边约会。听到这个消息,
南呆住了。

  出差到山梨后,他们见到了饮料公司的宣传担当――平野以及经营这个葡萄酒庄园的夫妇。他们向夫妇俩说明了自己的广告方案。可是夫妇俩对此案却表示无法赞同。

  工作室这边,松井良英派勇也把录象送到山梨去给南。不知何故,渡边也跟着勇也一起去了。

  看过勇也拿来的录象后,庄园的夫妇终于答应了出演广告,并且邀请他们泡温泉、留宿。

  晚上他们留宿庄园。勇也和荻原,南和渡边一起泡温泉。勇也直截了当地告诉荻原说,如果他们两还没有什么进展的话,自己就要向南告白。而另一边,渡边也向南宣言说自己要把勇也抢过来。

  这个夜晚,对四人来说都是个转折点。

  一夜过去,第二天清晨,南走到葡萄田里,看到了正在锄草的勇也。勇也向她告白说,自己是为了买那瓶和南同年的酒才去打工,而且也不想再被她看作是弟弟,并吻了南。而南也回应了勇也的吻……

  第8话 请把他交给我

  藤井南接受了石田勇也的告白。对此结果感到万分欣喜的勇也好心情地给今冈父女俩做起便当。

  此时,今冈小组正在跟5家公司竞争为一个新款手机做广告策划。另一方面,勇也准备参加社内的“创作人员录用考试”,今冈指名南担任勇也的指导员,为他写推荐信。

  南对勇也若即若离的态度让他很焦急。某天回家的路上,勇也追问南说,是不是和自己交往这件事让她觉得很没有面子。对着不发一言的南,勇也仅留下一句,就算这样,我也还是喜欢你。

  之后的某一天,勇也很唐突的问南说,想和她谈谈他们俩的事,不知是不是可以让他去南的家里。听了这话,南很是动摇。

  勇也对南敷衍式的态度感到很焦心。而南却反驳他说,被现在的你告白说喜欢我也很困扰。受到打击的勇也甚至对今冈提出要退出这次考试。而今冈则把南为他写的她对勇也的看法给勇也看。看了南写的对自己的评价,勇也终于把自我PR写了出来。并给南看,看到最后一句:“我的最终目标,就是要成为一个能让藤井小姐感到自豪的人。”很是感动,并同意勇也去她家。

  勇也兴奋地往南家走去。而南从公司走出来时,被渡边喊住,大雨中,渡边哭着对她说把勇也让给她。

  第9话 两人独处的夜晚

  藤井南听了渡边的告白后,明白她是真心喜欢石田勇也。于是那天晚上,南以工作为由没有跟勇也见面。已经在南公寓附近等候的勇也身心疲惫的折回到今冈公寓,听到今冈父女俩在争吵。

  第二天,公司召开手机电视电话性能PRCM案的进度会议,整个过程中,南对勇也都是采取无视态度。南对勇也的态度让他很郁闷。而此时荻原却提醒他该认真做好录用考试的准备,不要辜负他的指导人――南的期待。勇也立刻向南明确地表达了自己对考试的志在必得,而南也因此终于恢复了对勇也的一贯态度。荻原对两人此种样子表示困惑,而渡边则以挑衅的目光望向南。

  留在公司学习的勇也向南讨教问题。两人一起出去买东西,南微笑着看着勇也向喷水池投硬币许愿的情形被公司的同事撞见。看到南慌张地掩饰两人的关系,勇也体贴的表示“如果我是你,也不希望在公司因为这种事被人传谣言,受人注目”。南对这样的勇也感到很是困惑。但回公司后两人还是就这样熬了个通宵。

  几天后,勇也的第一次录用考试开始了。在勇也许愿的喷水池边,两人几次欲向对方告白却总是不果。但最终,南还是对勇也告白道:你,是我的骄傲。

  此时,荻原接到总公司的命令要他到北京分公司去上任……

  第10话 现在,我所能做的事

  藤井南答应了勇也去她家。开心的勇也帮南做了很多事。而等勇也事情做完后,想享受一下和恋人的美好时光时,南却被工作牵制住了。另一方面,接到调令的荻原心情很复杂。

  正在这时,某家手表厂家指名要南替他们做广告策划。工作恋爱两全的南,愉快地接下了这个任务。与此同时,勇也也通过了第一次考试,开始准备第二次面试。

  南的新广告策划案被否决了,今冈建议他应打破成规,想些新点子。

  荻原正和南讨论手表广告案一事,却被勇也拉出去帮他挑第二次面试穿的西服。荻原对南和勇也说了他工作调动的事,表示自己的工作需要南的帮助,并乘勇也付款去时向南表白,却正好被走出店门的勇也听到了。

  动摇的勇也认真地对南说,去不去中国任由她自己决定,而自己因为已无法退出,考试也会全力以赴。而南则安抚勇也说,自己和荻原已经全结束了。

  勇也的第二次面试没有通过,看到独自一人埋头于工作的南,他下定了决心。

  勇也打电话约出荻原,告诉他,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只会让南感到不安,并拖累南,于是他决定要离开南。南就拜托荻原了。

  南担心勇也并给他打电话,可勇也却不敢去接,听着南担心他,鼓励他的话语,勇也的眼泪不禁落下。

  翌日,南上班后发现勇也辞职了,她奔走于街道四处寻找,可最终还是没能找到勇也……

  第11话 想说的话

  从南他们面前消失了行踪的勇也并没有回老家,南十分担心,不禁动摇起来。而今冈小组的成员也因为勇也的失踪而提不起劲来,工作总不在状态。南掩盖着自己内心的动摇,鼓励大家说相信勇也一定会回来的。看到这一幕,荻原的心情很是复杂。

  南的手表CM案还没有头绪,今冈要求她再好好考虑。就在这一天,荻原的调令正式下来了。荻原将勇也辞职的真实原因告诉了田中,并表示不打算把这些告诉南。可他嘴上这么说,心里却不知怎么踌躇万分。

  其实勇也还在东京,他寄居在一起冲浪的朋友家。他想起自己把冲浪板忘在今冈家,便偷偷潜入却被今冈的女儿逮个正着。两人的交谈使勇也决定要去和南说清楚。可他看到与荻原并肩而行的南,最终没能上前叫住南。

  南从自己和勇也的交往中得到启发做出了优秀的CM方案。而此时,勇也在家乡的小广告公司就职了,并向今冈汇报了自己的近况。在成功拿下广告案的归途,荻原向南明诉了勇也辞职的理由。

  而在老家工作的勇也此时正安装好一块大广告看板――南策划的手表广告。这时,手机响了,传来了南的声音,回过头,勇也惊讶地发现南正站在他的面前。南终于告白说喜欢勇也,勇也也发誓说等他在老家有了出息一定去接南,两人在看板前终于拥抱在一起……(完)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