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公主公主》分集介绍(第7-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21 新浪娱乐

  第7话 紧急归国!最凶的帮手九条院遥登场!

  九条院向有定会长允诺会在三十天内搞定一切。另一边黑公主也查出了九条院的来历,原来他也是刚一入学就被选做过公主,通称“背德公主”。因为交换留学生的关系而在英国读书,是A级的危险人物。

  而九条院想出的做法就是撤去了公主的一半海报。作战非常成功,校园里引起了公主热潮,剩下的公主海报被大家偷着收藏一抢而空。

  黑公主一方则开始对九条院开始跟踪调查。却发现九条院这个人做事毫无常理,完全搞不明白。而事实上,九条院

  其实早就发现有人跟踪,并反摆了他们一道。楼道上,音也等人与九条院正面冲突。黑公主向九条院宣战。

  实琴宣布要辞去公主工作。照理说应该浑身轻松,可不知怎么却没来由的心情很是郁闷。在名田庄的引导下,最终他发觉自己还是想回到公主的身份。可正当他打算向大家道歉和好的时候,却看到两人与九条院一团和乐。受到打击的实琴跑到天台上,音也讥讽地指出“朋友不过就是这样。”并邀请实琴加入自己一方。

  第8话 决战!选举演说!

  实琴感到现在和其他公主关系尴尬,无处可归,不想回宿舍。音也便邀请他去自己家住。却被实琴拒绝。实琴反问音也家里人的情况,音也回答说自己和毫无关系的人住在一起。此时,九条院直接给音也发出了挑战书,打算当面做了了断。

  学生会和新学生会的斗争终于发展到重新进行选举的地步。选举就要开始,可九条院却一直没有出现。只好临时由副会长的越乃代替他发表选举演说。紧张的越乃无法顺利的发言,可有定还是靠自己的魅力吸引了大家。在这时,音也却出人意料的宣布自己要退出选举,并推荐九条院代替他做会长候选人。

  选举结束后,有定追问九条院为什么要这么做。他直截了当的回答说就算有定当上会长也改变不了什么,只有由自己从根本上改变一切。

  这时,实琴却跑去找音也向他道贺。可音也却尖锐的说,实琴也只是被黑公主利用了而已。而实琴却说:人,是骗不了自己的。音也愤然而去。

  音也向有定炫耀自己的胜利,并追问他觉得被人背叛的感觉怎么样。令人惊讶的是,有定和音也原来竟是兄弟。音也一心以为自己是被有定抛弃,所以才会只想着要向有定复仇。可有定却只说了句抱歉就离去了。留下音也一人暗自饮泣。

  第9话 反抗运动~反击之诗~

  由于九条院的背叛而在选举中败北的旧学生会,以及旧学生会的支持者遭到了新学生会的肃清。九条院实行的是严格的铁血制度。只要支持公主和旧学生会的人都会受到反公主派的严厉打击。

  选举后两周,九条院和黑公主入主学生会。公主和旧学生会均被通缉。形式对他们可谓是压倒性的不利。新学生会废除了公主制度,公主的特别待遇也被全面废除了。

  在这种一片倒的形势下,音也追问实琴,到底打算怎么答复他。面对他的追问,实琴毅然地回答NO,拒绝加入音也一边。并明言自己当真正失去时,才会发现它是多么重要,并对退出公主一事感到后悔。音也勃然大怒,欲对实琴动手。这一切都被潜逃中的亨和裕史郎碰巧听见,并挺身而出。三个公主终于又和好,并向音也宣战。

  三人齐聚使得公主派终于再次鼓起了士气。三位公主加上坂本大人和名田庄,五人开始行动起来。第一场为了夺回公主服装的遭遇战中,名田庄“阵亡”。

  大家决意靠自己的力量来做点什么。坂本给大家制定的作战计划就是破坏一周后文化节的黑公主LIVE,赢得观众的支持。

  第10话(最终回)大团圆!? 炎之学院祭LIVE!

  对潜伏在地下的裕史郎、亨已经再次返回公主阵营的实琴来说,终于到了和黑公主决一胜负的时刻了。

  黑公主们也意识到自己是无法战胜公主的。而且他们也都知道了音也和有定会长之间的关系。但他们还是坚持要跟随音也到底,并决心要好好努力做到底。

  地下的公主们都因为紧张而睡不着。第二天大家起来后,却发现裕史郎半夜跑去教室就再也没有回来。可到开场前,裕史郎终于赶到了LIVE现场。

  在LIVE的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登场的是和以前焕然一新的黑公主。为了以后不会后悔,公主们也决心再也不会输给他们。

  在黑公主的热力演出中,突然停电了,公主们出现在舞台上。坂本大人的一席话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公主们比往常更卖力地演出,受到大家的好评。

  黑公主和九条院本欲挽回,但却被旧学生会阻止。音也等人正欲离去,却被实琴叫住。“大家都是公主,公主有什么胜负不胜负的”一席话点醒了他们。最终黑公主和公主们一起站到了舞台上。台下的掌声点燃了所有的人。

  到了九条院回英国的时候,大家都来送别。公主与黑公主之间的争斗也终于画上了句号。而公主制度和公主们却还在继续活跃着……[END]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