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胡杏儿饰何美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09  新浪娱乐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胡杏儿饰何美田


  何美田(胡杏儿饰)

  年龄:24

  职业:D-Day 售货员/婚礼策划顾问(wedding planner)

  性格:

  乐天开朗,每每遇上不开心之事总会乐观面对,积极解决;心地善良,热心助人,而且不计较,不怕蚀底;对爱情充满憧憬,相信爱情里只有沟通、只有悸动的感觉,没别的,并相信有天能遇上天造地设的另一半。

  背景及经历:

  美田生于菲律宾,家境富裕。美田的母亲于美田幼时病逝,故父亲念乡把美田视为掌上明珠,处处溺爱保护,但是,美田没有因此而成为一个骄纵的公主。美田热心助人,率直乐天,深得身旁人的疼爱,而由于受念乡的遗传,美田天生长得胖胖的,但美田不认同时下人拼命纤体的做法,认为只要身体健康,略胖也是一个个人特质。

  因念乡本身就是一个大肥汉,深明肥人的处世之道,故为了不让美田失望,念乡不断劝解美田,肥人只要安于现状,找个能让自己生活安稳的人就算是幸福了,也不需要有甚么事业成就。为此,念乡更执意为美田安排婚事,但对爱情固执的美田,坚决不从。美田为了坚持自己的意愿,不惜与一直疼爱自己的念乡闹翻,毅然留在香港,寻找自己的梦想!

  美田经任职D-Day店长嘉敏介绍下,在D-Day任售货员一职。正当美田满心欢喜的等待意中人的时候,却撞上了戴喜,令美田的生活起了波折。戴喜是著名时装品牌D-day的老板。在戴富、嘉敏的婚礼中,美田和戴喜已经因意见不合而结怨。在美田的眼中,戴喜是个挑剔,只重外表包装的商人,一切事以为可以用钱解决,对戴喜甚是不屑。而美田亦因为令戴喜于戴富的婚事上出洋相,加上插手戴喜的家事,成了戴喜的眼中钉。美田知道戴喜讨厌自己肥胖身形而不欲自己留在D-Day,被戴喜多番作弄,美田虽一心等待王子,亦不屑戴喜的行径,处处顶撞,二人成了斗气冤家!

  一次机缘巧合下,美田邂逅连锁饼店的太子文俊,美田动心,准备展开第一段恋情!

  另一边厢,同是肥人的美田与冠希成了交心的好友,冠希原来爱上了宝乐,却因着肥胖而感自卑,美田以自身为例,鼓励冠希不应自卑自怜。美田的乐观感染了冠希,令冠希鼓起勇气来…

  正当美田身边的人看似一切安好之时,美田与文俊的关系却生了变故。二人虽作不了情人,却成了交心的好友。美田更令玩世不恭的文俊明白沟通的重要,令文俊与家人冰释前嫌,负起家族的责任。

  随着这段与文俊似有还无的关系终结,美田亦受不了戴喜的横蛮无理,美田在秀兰的陪伴下,无奈跟念乡回菲律宾。

  美田回到老家菲律宾,满以为日子回复旧样,却竟碰上公干时意外失忆的戴喜!为了一报早前被戴喜针对奚落之仇,美田故意收留戴喜在菲律宾,讹称戴喜是自己的男朋友,戴喜在毫无记忆下,唯有相信这就是自己身世的‘事实’。美田遂趁机糟踬戴喜,一雪前仇,却在与戴喜相处的期间,发现戴喜善良可亲的一面,与戴喜渐生情愫,二人更在为他人筹备婚礼中互相合作,互补不足,成了最佳拍档!

  再一次意外下,戴喜回复记忆,得知美田一直欺骗自己,愤然回港。美田知道戴喜不会原谅自己,可是,美田早已对戴喜动了情。在秀兰的鼓励下,美田决定勇敢一次,回港追回戴喜!

  美田回到香港,却见戴喜对自己态度冷淡,二人的关系胶着。美田百无聊赖,想起与戴喜在菲律宾替人办婚礼的快乐日子,心念一转,起了当婚礼策划顾问。

  美田怀着兴奋的心情上班,可是,第一宗婚礼的主角竟是戴喜与颐!原来戴喜为了忘记美田,火速与颐结婚,更点名要美田帮手筹办自己的婚礼…美田不相信戴喜对自己全无感情,在秀兰又一次的鼓励下,决定要戴喜承认与自己的感情。

  最后美田伤心失意,于是打算接受念乡的安排回菲律宾结婚之际,戴喜却突然重新走向美田,向美田认错,要求重新开始! 美田对戴喜并未忘情,但经历伤害,美田亦不敢再相信戴喜。美田正犹豫时,念乡却大力反对二人复合。念乡设下种种难关,想要证明给美田看戴喜只是虚情假意。戴喜能否通过难关,证明自己到底为了解决事业危机,还是对美田真诚相待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