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许志安饰戴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11  新浪娱乐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许志安饰戴喜


  戴喜(许志安饰)

  年龄:三十三岁

  职业:著名时装品牌老板

  性格:

  外表冷傲,沉着,凭自身聪明努力,发奋图强,白手兴家,在时装界闯出名堂,一手建立属于自己的品牌”D-day”,短短几年间,已为了城中热门名牌之一。因此戴喜是个自信心十足,自我为中心的人。

  背景及经历:

  戴喜出身普通家庭,有父戴旺丁、母王艳芬和兄长戴富。一家本居于公共屋村,父母都是没大志而甘于平淡的人。

  但戴喜自小聪明过人,读书成绩更是名列前茅,小时候有一次因为穿得残旧,被人当作小偷,受了屈辱,深感“人靠衣装”这个道理是真理,从此立志要脱离草根阶层!

  戴喜大学毕业后,决心创业,看好时装界,于是在一间时装公司当学徒,储足弹药后,便要开创自己的时装公司,却因资金不足,向兄长富借钱。戴富为助弟创业而把老婆本借出,结果失去了未婚妻,戴喜觉亏欠了戴富,往后不停作出补偿。

  戴喜在事业上有一个好拍挡,亦是理想伴侣──宋曼颐,二人表面是一对绝配的璧人,但藏暗涌...

  戴喜替兄长戴富办世纪婚礼而结识了姐妹团中的何美田,因为田的外形肥胖而令戴喜对田的印象大打折扣,二人对新娘所穿婚纱意见相左,成了斗气冤家!天意弄人,田误打误撞之下入了戴喜公司当职员,于是戴喜多方针对作弄田,终逼令田自动离开公司!

  戴喜到菲律宾洽谈生意,遇上意外,竟成失忆!

  戴喜失去所有记忆,流落异乡菲律宾,却遇到美田,美田存心报仇,自称是戴喜的女朋友。戴喜在毫无记忆下,唯有相信这就是自己身世的‘事实’。美田趁机糟踬戴喜,一雪前仇。美田却与戴喜相处期间,发现戴喜善良可亲的一面,而戴喜在没有世俗压力下,对美田这个肥人也产生好感,二人渐生情愫,在菲律宾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再一次意外,戴喜回复记忆,得知美田一直欺骗自己,愤然回港。戴喜自知爱上了美田,但过不了世俗眼光而不肯承认。戴喜为免烦恼,竟然跟女友宋曼颐结婚,而美田正好加入了婚纱公司当婚礼策划人,接到的第一个客人就是戴喜,于是美田在筹办婚礼过程中设法迫戴喜正视与自己的感情,戴喜反而更要伤害美田,美田只好死心!

  正当戴喜以为可以和曼颐有一段美满的婚姻的时候,戴喜却发现自己无法忘掉美田,而曼颐亦心知戴喜所爱的人其实是美田,曼颐把心一横,出卖戴喜!原来曼颐早移情别恋,与戴喜的生意伙伴蒋一鸣在戴喜失忆期间暗渡陈仓,在一鸣的纠缠下,曼颐只得作出取拾,站到一鸣一边,设计侵吞戴喜的公司!

  这时候,身处谷底的戴戴喜,首先想到的人,却是美田,当他将要失去所有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最不想失去的,就是这个他最看不上眼的胖女子。戴喜向美田真情表白,但情感重伤的美田,已经不再容易相信别人,他怀疑戴喜的用心,会是来报仇?来作弄她?还是想骗她父亲的钱挽救他的公司?戴喜痛定思痛,努力挽回美田的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