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姚嘉妮饰宋曼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13  新浪娱乐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姚嘉妮饰宋曼颐


  宋曼颐(姚嘉妮饰)

  年龄:二十八岁

  职业:时装连锁店营运经理

  性格:

  聪明优雅、爽朗率直、主动果断、思路清晰。对“美”执着坚持,永远保持外貌完美,对健美追求一丝不苟,但更加不甘心被人认定为花瓶,欲以工作以示实力,对事业有野心。爱情方面亦有计算,选择伴侣注重质素与前途,态度主动、进取。

  背景及经历:

  曼颐于戴喜初成立品牌时,曾为他担任花生骚模特儿,更成为戴喜御用模特儿,二人合作无间,亦于此时成为情侣。然而曼颐早知模特儿生涯并不长久,早想转型幕后,戴喜亦看中曼颐的审美天份、人际脉络与交际手腕,遂予以机会,让曼颐于时装公司任职市场推广,边学边做,好胜的曼颐不甘当花瓶,勤奋上进,于短时间内成为戴喜的得力助手。

  曼颐知戴喜一直以自己作为美的标准,故在他面前,一刻都不敢松懈,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也因此为自己带来无尽压力,一粒暗疮也会触动神经。曼颐一直视戴喜为结婚对象,计算条件,对方有型、有钱、有事业,应该是不错选择,然而专注拓展事业的戴喜,却对曼颐的关心与爱护越来越少,令曼颐感觉被冷落与辜负。

  在戴喜失忆期间,被美田发掘了真性情,二人萌生感情,虽然在戴喜回复记忆后,拒绝承认与美田的一切,更不惜提出与曼颐结婚以抹掉与美田所有感觉,然而戴喜逃避不了心中最真感情,最后,更给曼颐发现真相,原来自己已输给一个肥妹,令曼颐大受打击!与此同时,一鸣正向戴喜反击,及向曼颐展开热烈追求,终于,曼颐老羞成怒,断然拒绝与戴喜的婚姻,一念之差,答应与一鸣狼狈为奸,合谋将戴喜赶出公司,令他在措手不及间同时失去事业与爱情。然而,在下决定的一刻,曼颐却一再矛盾,爱的反面必然是恨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