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李诗韵饰郭宝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15  新浪娱乐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李诗韵饰郭宝乐


  郭宝乐(李诗韵饰)

  年龄:24

  职业:婚纱公司营业员

  性格:

  够义气,对朋友慷慨,奈何挥霍成性,致令生活足襟见肘。对爱情犹如经营一盘生意,视结交男友为一项投资活动,时将追求者玩弄于股掌之中,认为合则来不合则去,但仍憧憬有一段美满婚姻,跟所爱的人百头到老。

  背景及经历:

  宝乐自知天生美人胚子,但仍极力保持美好身段,不欲一丝松懈,故引来不少狂蜂浪蝶。宝乐眼见追求者众,故对男友的要求亦高,时刻强调女人体重不能超过一百磅,男人年薪非要一百万不可,视购物不看价钱为女人最大幸福,人生最大目标是在廿五岁前退休,嫁个有钱人。眼见限期将至,宝乐以最短时间争取最大回报,即系同时拥有四个男友,且以不同的生日日期来应酬各人。宝乐看似对爱情不专,却自有一番道理,认为婚姻乃女人最大成就,必需拣选条件最好,最适合自己的男人结婚,就算不择手段亦视作理所当然。

  正当宝乐忙于做个爱钱的女人,穿梭各式男友时,菲律宾的远房亲戚何美田(二人同年)却为了逃避父亲的催婚而来港投靠宝乐。宝乐得知田来港寻觅真爱,看田一身肥胖,已不存厚望,认为田此行是自讨苦吃,不过本着情义,仍不住鼓励,带田四出寻‘草’。

  宝乐表面照顾田起居生活,其实暗中跟乡汇报,赚取报酬,伺机劝田返回马拉,顺从其父亲之安排,乖乖结婚。岂料跟田的相处日久,竟被田的性格感染,渐渐认同田,衷心鼓励田追寻真爱之余,更助田创办婚姻策划公司,开展二人事业,为天下间有情人服务。

  另一方面,乐被林森记茶餐厅太子爷林冠希追求,奈何冠希是个饮食无节制的胖子,宝乐根本看不上眼,但在金钱和物质的诱惑下,又甘于与冠希交往,但碍于面子问题,宝乐不断催迫瘦身。冠希于是抛弃陋习,刻苦工作改变自己。宝乐对冠希亦因而改观。奈何冠希成功瘦身后,自信大增,发觉自己还有很多选择,没必要跟宝乐一起,故另觅新欢而去。宝乐因此伤心不已,但在田的感染下,宝乐和冠希终明白建基于外貌的爱情,是多么脆弱,毫无保障,最后痛改前非,以真情打动冠希,冠希浪子回头,与乐谱出一段不惊天不动地,却是动人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