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胡诺言饰林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19  新浪娱乐

资料:《肥田喜事》人物介绍--胡诺言饰林冠希


  林冠希(胡诺言饰)

  年龄:26岁

  职业:茶餐厅太子爷

  性格:

  懒散、逃避现实、不肯接受失败、只顾享乐。由于肥胖而自卑,亦因自卑而变得自大,常自吹自挡,以太子爷自居,终日盘据于茶餐厅内,拒绝跟外界接触。为免被人取笑,常先发制人的去嘲讽别人,终成‘臭口一族’,自知读书不成,只好寄情饮食,最后更练就一身好厨艺。

  背景及经历:

  冠希爸爸是林森记茶餐厅老板,家境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由于母亲早亡,临终时叮嘱森要疼爱儿子,故森自小就疼爱纵容冠希,让其养成好食懒做的性格。可惜,懒散及无节制的饮食习惯为他带来肥胖的身驱,自小便成为别人笑柄。冠希慢慢由自卑变成自大,得罪人多称呼人少,但始终不愿面对外面的花花世界,终日藏身于小小的茶餐厅内,做其小恶霸。奈何老父森望子成龙心切,更刻意安排冠希到戴喜的时装公司工作,可惜上班不到几天,便因大汗及肥胖所累而遭到解雇,令其父极为失望,更怪责冠希不思进取,但冠希一心想在厨房工作,好等他发挥其厨艺本色,导致父子分歧日深。

  另一方面,冠希对貌美的宝乐好感日增,但碍于肥胖身形,不敢追求,但为求搏得美人注意,不时趁宝乐前来吃东西时,出言奚落,甚至借故作弄对方,久而久之,二人变成斗气冤家。

  未几,冠希一番苦心给宝乐好友何美田发现,两胖相遇,感同身受,在田的鼓励下,冠希一心改变,抛弃陋习,刻苦工作,目的只为追得美人归,在爱情的驱动下,冠希拼命减肥,果然宝乐被冠希的诚意和傻劲打动,跟冠希走在一起。

  冠希经过地狱式的减肥,成为‘至Fit型男’。随着外型的改变,冠希慢慢得到异性注意,感到从没有过的满足和兴奋,积压在心已久的怨气犹如山洪暴发,誓要一洗颓风,眼见外面风光如画,美女如云,亦不甘心与宝乐一起,而且认定宝乐只是贪图自己的家财,并不是真心爱自己,于是另觅新欢而去。但当冠希失去了宝乐后,再不感到快乐,毕竟宝乐是自己喜欢的,更重要是她跟自己经历过最艰苦的减肥日子,加上老父的痛骂,冠希终于明白真正的‘美’不是单凭外表、不是讨人喜欢、不是招人羡慕,而是‘真挚’的感情!冠希重新审视自己,重拾自我。最终,冠希又能否将美丽的宝乐带回身边,得到真挚的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