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羊城暗哨》分集故事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

  第一集

  1949年,开国大典。广州城内一片混乱——国民党疯狂屠杀共产党员,我党内部也出现问题,特派员廖向晖死于告密。临死前,廖书记将重要机密交给兄弟罗佩纶,并嘱咐他一定完成大业。过士群正要杀罗佩纶,国民党高级军官卢隐却将其劫走,卢隐眼中充满期望:有人要杀你,你总该知道为什么吧?罗佩纶思忖片刻一脸苦笑:可能因为我是K9。

  第二集

  卢隐和过士群同时一身冷汗:罗佩纶这个K9有假,真的K9该是老洪,他可能是共产党!卢隐兵分两路,自己亲自去八姑交代的地方等老洪,另一支人马则去半镇镇守。过士群也回半镇等着罗佩纶。

  罗佩纶在廖书记告诉的地方等窦倌,廖最后的任务是把一批重要人物安全转移,不料名单上的人连连被杀,窦倌怀疑日深,罗佩纶百口莫辩。老洪在混乱中将卢隐,罗佩纶带走,老洪自杀之前,将罗佩纶咬定为K9。

  第三集

  罗佩纶被咬死成K9,傅雁知进来,把梅姨的信交给罗佩纶:命令K9护送卢隐上船,保证其安全返回台湾。卢隐与傅雁知登车,风雨飘摇中离去。罗佩纶利用过士群的贪婪,要他接出专家们的家属。

  过士群被上峰告知转运走的都是党国要犯!过士群立即前去追捕窦倌,又扑到半镇砸铺子,罗佩纶发觉问题“难道有内奸?”过士群的人越来越近,窦倌陷入危险……

  第四集

  冲出过士群的包围,罗佩纶与窦倌兵分两路,名单上的精英由窦倌带领杀回东江,家属由罗佩纶带回广州保护。罗佩纶要窦倌小心:咱们的人里面可能有内奸!

  入夜,窦倌一行走到空无一人的鬼村,有人离奇失踪,众人搜索到,死状恐怖。大家人心惶惶,有人提出返回广州。那边,万笑容煽动得人群骚动,罗佩纶以流氓作风将其震慑,暂时弹压住,众人对罗佩纶的不信任更加深了。

  过士群跟踪而至,形成包围圈。

  第五集

  窦倌一行被接进囚车,囚车直接开进白山监狱。典狱长何村溪刚被我方争取,准备在大军进城时候起义。窦倌带人去接家属们。

  罗佩纶发现老洪曾被人以女儿要挟,阿呆带来消息:老洪的女儿在白山监狱。罗佩纶决定摸进监狱找孩子,然后找到逼死老洪的幕后黑手和真实目的,这是他破解K网的唯一线索。

  去万家看到屠杀遗迹和一家三口的照片,窦倌惊呆!回到监狱,万笑容死在万太怀中!万太直勾勾盯着罗佩纶,窦倌死盯罗佩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