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羊城暗哨》分集故事梗概(21-2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4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船屋,连淑娇终于见到了卢隐,分别后发生的一切让两人都恍如隔世。连淑娇只问一句话“你是爱我还是拿我作掩护?”卢隐沉默,终于承认是爱。连淑娇悄然死在连淑婉手中。

  卢隐爆发,他与罗佩纶的对决即将开始。

  1950年9月30日晚。随着一声令下,连淑婉麾下的特务倾巢出动,公安这边也张网以待。

  贵宾室内,特务悄悄安放了炸弹。

  剧场外,罗佩纶在街头巡视,捏住了一个坐车来的特务。

  一扇门轻轻地开了,卢隐推门进来。

  窦倌带公安检查贵宾室,惊见定时炸弹,窦倌冒了汗!

  第二十二集

  卢隐在阳台已经举枪瞄准剧场门口的领导。

  罗佩纶的枪口正对准了卢隐。枪声骤响,卢隐栽倒,坠落楼下。

  姐弟诀别,连淑婉一滴泪都没有,只是看了看表。

  电话里,连淑婉告诉罗佩纶,卢隐死亡的时间是1950年10月1日的1点27分,让罗佩纶记住,8个小时后就是罗佩纶。

  罗佩纶抵达第二个地点,按照连淑婉的要求穿上绑上了倒计时开启的定时炸弹的外衣,按照遗留字条的要求去往下一个目的地:碉楼。罗佩纶身上的定时炸弹还有二十分钟就要爆炸了。

  第二十三集

  窦倌以自己的死亡换来罗佩纶的机会,公审大会,连淑婉被人民判处死刑押赴刑场。

  老谢把保密局的闻讯材料找到,为罗佩纶作证明,欢迎罗佩纶归队。

  罗佩纶终于穿上了警服,但是窦倌已经长眠。

  罗佩纶亲眼看到连淑婉被枪毙。

  墓地,廖特派员和窦倌的坟前,罗佩纶光荣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身后是满山遍野的战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