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铁血豪情》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3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简梅的情绪很激动,她责怪肖虎没有越境帮助樊龙,肖虎心如刀割。

  雨晴要走了,她来到边警支队,如果她先见到周啸,就与之告别;如果她先见到肖虎,就告诉他鱼店的秘密。当听到周啸在医院时,雨晴匆匆赶来,肖虎正满走廊抓人献血,雨
晴被悲怒中的黄飞推搡,额头磕到墙角渗着血。雨晴给樊龙献血,可一切都晚了……

  雨晴告诉周啸她要走了,周啸说你无论如何要留下,雨晴问为什么?周啸说因为我爱你,我想天天看见你。红色的血从雨晴手臂里流出去,透明的泪从雨晴笑脸上滑下来。正当雨晴要将一切告诉肖虎的时候,困爹及时出现,阻止了雨晴。

  肖虎向岳明扬表达了自己对唐耀的怀疑,遭到岳明扬的严厉批评!唐耀独自一人在边警公墓老简坟前伫立着。他实在有太多的话要对老简说了!樊龙死后,板告及附近州县黑道风声鹤唳。欲做板告毒道老大的铁林,开始感到了成事的艰难。内地买家拿走了十公斤货,但要等铁林拿来燕手里的一百公斤货后才付钱,铁林对此无可奈何,强忍着没有发作。

  那名被肖虎周啸擒回的混混,经过审讯供出了铁林一伙藏身之地。肖虎带着大批边警围捕,一伙混混全数擒获。躲在林子里,看着身边两名胆颤心惊的贴身手下,铁林心里越来越没底,就这么放弃他不甘心,可前面的路却危险重重。铁林将电话直接打到边防支队找唐耀,铁林说想在十五号那天逛逛河灯会,唐耀必须保证他的安全。不然就将录像带寄到边防支队。

  唐耀想冲电话怒吼,却只能脸上带着微笑,将电话轻轻放下,因为肖虎就在桌前。肖虎是来汇报有关失踪电话线索的。那只被唐耀扔入山涧的电话,通过遗留号码一路查下来,正是用唐耀干爹的身份证登记的。肖虎特意来请示唐耀是否批捕。唐耀心里很窝火。刚平完铁森,把柄又捏在了铁林手上。肖虎明摆着和自己叫上了劲,内忧外患这样的日子不知要撑到何时。实际上唐耀都不知自己撑不撑得下去。

  第十二集

  一年一度的河灯会即将举行,武警支队要派出警力协助地方公安维持治安,今年由唐耀带队。而调研科也做好了布署,按照铁森临终前交待的接头方式,由周啸充当买家,去和燕子接头。周啸一直闷闷不乐,他不明白雨晴为什么样要走。肖虎找来雨晴与周啸见面。雨晴希望周啸能一直陪着她,这样她就不走了。可周啸还有重要任务,这个要求他根本上办不到。

  雨晴要走了,困爹什么也没多说。只是让雨晴在离开板告过境的时候,顺便到河灯会白石埠,捞一艘上游漂下来的示点燃的白纸河灯,这样做可以得到祝福。边境白河,赶灯会的人已将白河沿岸大大小小数十个河埠,拥簇得熙熙攘攘。各式河灯摇弋着烛火,映照着河边盛装的人们。肖虎和唐耀以及一些边警,寻游在人群两侧。他们都在搜索同一个人,铁林。唐耀希望先见到铁林,他必须让铁林离开。肖虎也希望看到铁林,他必须亲手缉捕铁林。

  肖虎手下的侦察队出现在河灯会,完全出乎唐耀意料。不祥的预感瞬间笼罩唐耀。一只手从后轻拍唐耀的肩膀,回头,是铁林。铁林竟然来了,唐耀的头嗡地一声。河灯会上,肖虎周啸以及数十边警,无一不以缉捕铁林为已任。唐耀却要凭一已之力,在不惊动同僚的前提下逐走铁林。可铁林用录像带做威胁,让唐耀把所有人都撤出河边,他要到河边去看看。唐耀无可奈何只能答应。肖虎看到有人和唐耀在一起,可当他赶到了,铁林已经走了。唐耀命令肖虎撤退,肖虎没执行。

  雨晴坐上长途车准备离开板告,可车一到河灯会,乘客都下车了,司机也不愿再走,雨晴只得下车。有人在河里放了一只没点燃的河灯,秦参谋等人立刻将他逮捕,可他只是受人所托,拿人钱替人办事的。

  第十三集

  青花石埠,一艘未点燃的白纸河灯悠悠顺水而下,雨晴蹲下身子接住了河灯。这是周啸放的。周啸接到命令正准备撤退,抬头见雨晴袅袅娜娜对面行来。先是惊喜,因为又见雨晴。再是惊诧,雨晴手里捧着白纸河灯。周啸对自己说不可能,行动已结束,雨晴舍不得走,她只是来找自己的。然而五雷轰顶,雨晴说出了全部的暗语。周啸义无反顾地铐上了雨晴。困爹也在现场,当他看到这一切,面无表情,从人丛里抽身而退。

  铁林也看到了,他和两手下慌忙逃走,肖虎尾随而至。紧要时刻,燕子困爹出现,救了铁林。与内地买家不一样,困爹几乎就是一个缅家老农。他不在意换了下线买家,只要能付钱,诚信无欺。但铁林得拿到一百公斤货并卖出后才能给钱。困爹扭头要走,铁林只好将其绑架,匆匆逃入山林。

  简梅、周啸等都在找肖虎,可没人知道肖虎去了哪。简梅想和肖虎重归于好,而周啸则想和肖虎一起审雨晴。先是简政委是疑犯,后是樊龙,现在轮到他周啸了!岳明扬亲自提审雨晴,但雨晴什么也不说,只是坚持要见周啸。雨晴明白,眼下她只是与一艘白纸河灯有关,边警没有确凿的证据。如果鱼店的秘密暴露,她就是罪不容赦的毒贩。铁林不能放了困爹,交易迫在眉睫,手上没有货怎能得到钱?可困爹死活不说。铁林想到了雨晴,他掏出手机给唐耀打电话。这时,肖虎出现,制服了他们。

  肖虎拿出手机回拨,是支队的总机,肖虎让总机转到了唐耀办公室。铁林等趁机逃走,盛怒中的肖虎没有注意困爹,被困爹一棒打晕。铁林在肖虎头上补了一棍,带着困爹逃走。抓捕雨晴已经过了二十四小时了,如果再不审讯,就得放人了。迫于无奈,周啸只好提审雨晴。看着对面这个曾经和自己情愫牵扯的男人,对自己百般斥责千般盘询,一种伤心和绝望在雨晴心里滋长。审讯没有预期的结果,周啸反被雨晴问得哑口无言。雨晴是知道周啸是警察的,如果她是毒贩,为何还要接近周啸……唐耀在山林里找到了肖虎,他依然昏迷不醒,唐耀用枪指向肖虎……

  第十四集

  唐耀还是下不了手,他背着肖虎来到了白河边,肖虎醒了,唐耀救了肖虎,他希望肖虎也能救他一命,肖虎拒绝了,要唐耀命的是国法,肖虎保不住。肖虎因失血过多,又晕过去了。唐耀痛苦地挣扎着,他想弃肖虎而去,可他的良心不允许他这样做……雨越下越大,唐耀最终还是救了肖虎……

  肖虎醒了,他没有说出唐耀的事,就当是报答唐耀背自己回来。肖虎连夜提审雨晴,他认定雨晴就是毒贩,并让秦参谋带人去搜查鱼店,雨晴拒不承认自己贩毒,周啸也不相信雨晴是毒贩,平生第一次与肖虎发生了冲撞,雨晴在两人的争执中不幸被打伤。

  秦参谋在鱼店一无所获,正准备撤退时,铁林和他的手下也来到了鱼店,手下一进鱼店就被抓了,正当铁林也准备进去时,唐耀出现,带走了铁林。铁林还是不罢手,他要唐耀从雨晴口中套出毒品的下落,并要唐耀给他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唐耀无奈,只好让他到

茶马古道的干爹干妈那去住。因为没有确凿的证据,雨晴被释放了,由周啸二十四小时监视。

  鱼店内冷冷清清。周啸无言地推开门让雨晴进去。周啸很痛苦,他无法面对雨晴,他不知道雨晴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周啸的深情让雨晴感动,雨晴不顾一切的拿起木棍向鱼缸砸去,可毒品不见了。周啸转身离开,可紧接着又有人来了,是铁林。铁林要雨晴说出毒品的下落,在得不到所要的结果时,铁林残忍的打了雨晴,并向她注射了毒品。肖虎看到周啸回来,立刻驱车赶往鱼店,当他把雨晴抱起时,周啸赶到,他误会了肖虎,以为是肖虎把雨晴打伤……

  第十五集

  肖虎是唐耀手下得力干将,他的秉性和能力唐耀最了解。这样的手下成了对手,再躲躲闪闪已没必要。只有豁出去全力较量,过程中如何险恶已难避免,关键要在结局中安然无恙。所以唐耀告诉肖虎,会向他证明,自己是一个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警察。肖虎也困惑了,如果唐耀是毒贩,为什么还要救自己呢?

  铁林及手下带着困爹来到了茶马古道的客栈,晚上,铁林让铁木拿着录像带到林子里呆着,可铁木无意中看到了唐耀放在客栈的一袋钱,他想拿着钱远走高飞。没想却被偷偷潜进客栈的唐耀发现,跟踪到了悬崖边,铁木不小心连同带子一起掉下了悬崖。录像机被摔得粉碎,但铁木没死,他被树枝救了。唐耀来到崖底,拿走了带子。

  唐耀的女儿来信了,她拿到了全额奖学金。唐耀欣慰地笑了,事情终于开始好转了……由岳明扬主持的支队中层干部会,极其严肃地传达了外省公安部门发出的协查照会。迹象显示,内地某省毒枭已潜往板告一带,近期可能有巨额毒品交易。岳明扬要求下属尽全力缉查,首先将毒品控制在板告境内不外流,争取在交易现场将毒网一举擒获。

  唐耀回到支队就迫不及待地找来录像机准备查看录像带的内容。可不巧地是录像机没电了。肖虎正好来找唐耀,就顺便把电池和一盘空白带子给唐耀带了过来。岳明扬一直在催促唐耀去送省厅的领导,无奈之下,唐耀只好让肖虎在屋里等他。肖虎无意中看到了那盘录像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