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狐狸啊,你干啥呢》分集(第3-1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9:53 新浪娱乐

  第3集

  秉熙和哲洙走出旅店,秉熙对哲洙说要整理两个人的关系。哲洙知道秉熙不是子宫癌后,愤怒地把子宫模型扔进大海里。回来的路上,秉熙问哲洙为什么和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哲洙装做听不懂,这时承慧来电话,秉熙大吃一惊。

  回到家后,秉熙想着自己梦想的初夜,感到难过,而哲洙也回想起和秉熙的童年,心烦意乱。来妇产科复查的秉熙被告知并无大碍,她表示自己并不想马上做手术。秉熙来到熙明的医院,给熙明在杂志上发表的问题,起身时不小心把包里的物品撒在地上,她慌张地捡起来。

  第4集

  秉熙睡午觉时做了奇怪的梦,醒来后慌忙跑去妇产科。秉熙告诉女大夫自己是不是怀孕了。从

医院出来的秉熙心情愉快,她来到哲洙的库房。假装郁闷地让哲洙给自己倒酒。哲洙紧张地问秉熙是不是去过医院,这时承慧敲门,秉熙慌忙从后门溜走。

  哲洙梦见临产的秉熙愤怒地拽住自己的头发,而秉熙母和承慧正在吵架,他被惊醒过来。秉熙结束裸照明星的拍摄,来到熙明的医院,在那里她遇到了刚做完痔疮治疗的炳阁。熙明把答卷递给秉熙后告诉她以后可以直接发邮件。心情难过的哲洙在音像店门口遇到了秉熙,秉熙告诉他自己会对孩子负责。

  第5集

  俊熙接到主任的电话,叫她一个小时之内赶到宾馆,在那里却看到炳阁后不禁呆住 。有个中年妇女闯进杂志社,把一箱子扔在地上,斥责秉熙销售给未成年者成人用品。秉熙努力想解释状况,但中年妇女不听。从外面进来的黄总编和熙明见状吃惊,好不容易把和中年妇女吵架的秉熙拉开。熙明和秉熙并肩走路,他问起秉熙的名字,秉熙感觉说不定熙明就是自己的缘分,她大声地说出自己的名字。

  和哲洙几年前相过亲的珠熙把车开到哲洙的修理厂,哲洙试开她的车。

  秉熙和哲洙在便利店碰面,两个人面无表情地打招呼。俊熙看着炳阁送来的礼服和皮鞋吃惊,她来炳阁家追问。炳阁带俊熙参观自己的书房,邀请她常过来坐坐。俊熙走出去时不小心被关进房里。秉熙把妈妈的车送到哲洙的修理厂,在那里遇到了珠熙。

  第6集

  秉熙告诉承慧自己和熙明去宾馆的事情,被哲洙听到。来到游乐场的秉熙和哲洙吵了起来,哲洙警告秉熙不要和男人乱约会。关在炳阁家里的俊熙拉开了火灾警报器,趁机跑了出来,炳阁用佩服的眼神望着俊熙。秉熙自顾想着如果能把那晚的失误挽回有多好,喝醉的炳阁独自一人唱歌,他把黄总编叫到家里。

  秉熙问黄总编关于男人的纯情,黄总编突然提议下月创刊10周年的主题就用这个话题。

  珠熙挡在哲洙的摩托车前,自顾坐上后座上。秉熙悄悄地走过承慧的音像店前面,与承慧碰见,承慧追问秉熙是不是和哲洙有什么事情。这时秉熙发现了哲洙和珠熙,秉熙对承慧说珠熙是哲洙交往多年的女朋友。

  第7集

  熙明故意找哲洙修车,并提出无理要求,哲洙哭笑不得,但答应修理。换新名片的秉熙采访一位教授,采访途中,助理进来在教授耳边说什么,之后教授对秉熙表示抱歉,并中断了采访。秉熙来到哲洙的修理厂把车取走,哲洙开摩托车追过去。正在驾驶的秉熙看到一辆出事故的摩托车,以为是哲洙,她哭着跑过去。这时,哲洙的摩托车停在秉熙的旁边。秉熙嘱咐哲洙一定要戴上安全帽。

  熙明来取车,他把厚厚的装有钱的信封递给哲洙,哲洙拒收,熙明让哲洙拿这个钱请自己喝酒。两个人边喝酒边聊天。秉熙和哲洙在仓库,见承慧敲门,秉熙慌忙走向阶梯。见承慧开窗,哲洙把秉熙推进黑暗的角落里,两个人拥抱在一起。

  第8集

  哲洙躺在床上看书,但一个字也看不进去。他给秉熙打电话,让她现在立刻把买来的送过来。哲洙让秉熙帮自己系上带子。俊熙来到宾馆,因迟到被炳阁训斥,吃饭时炳阁告诉俊熙有什么想要的车就告诉自己。秉熙在书店等着熙明,不知不觉地做着自己坐在大房车的梦,秉熙和熙明手拉着手看电影,秉熙依靠在熙明的肩膀。

  哲洙发现来到承慧音像店的秉熙和熙明,他和熙明打招呼。熙明对秉熙说既然来了,干脆见秉熙的母亲,哲洙怒视熙明。秉熙看见俊熙从炳阁车里走下来,俊熙介绍炳阁是自己的男朋友。秉熙、熙明、俊熙、炳阁四个人坐在秉熙家的

客厅里,秉熙母问他们是不是在交往,秉熙和熙明回答说是,哲洙失落地看着两个人。

  第9集

  秉熙躲着承慧,哲洙发短信说自己已经解决,叫秉熙不要担心,秉熙松口气。秉熙和熙明吃饭时告诉他希望不要误会自己和哲洙的关系。秉熙带哲洙来到高级餐厅,告诉他自己不能接受哲洙。这时珠熙走过来,秉熙让两个人度过浪漫的夜晚,之后要起身离开。这时哲洙抓住秉熙的手,告诉珠熙自己爱的女人是秉熙。

  俊熙接到炳阁的电话,立刻跑去炳阁的家。哲洙把音乐声放得最大,把自己关进屋里。秉熙担心哲洙,在门外叫哲洙,但没有回应。秉熙下班后来到哲洙房门前,和他聊起很多事情。哲洙听后从屋里出来,他告诉秉熙自己只是休息几天,叫秉熙不要担心。杂志创刊10周年活动那天,哲洙穿着西装,手里拿着花出现在秉熙面前。

  第10集

  哲洙在废车场突吻秉熙,吃惊的秉熙慌忙跑出来。回家后秉熙摸着自己的嘴唇,感觉到心跳。秉熙和熙明一起去吃饭,在那里遇到了俊熙和炳阁,秉熙把俊熙叫到洗手间,问她为什么总和炳阁在一起。秉熙和熙明来到音像店,哲洙假装没有看见他们。

  熙明找到俊熙,对她讲关于姜恩美的故事,转告秉熙的担心。秉熙幻想着和熙明的约会,下班急忙跑出去,没想到却和哲洙碰见。秉熙拒绝坐哲洙的摩托车,哲洙一把把秉熙的包抢过来,秉熙无耐坐着哲洙的摩托车去约会地点。看着秉熙的背影,哲洙心情沉重。熙明和秉熙一起跳舞,他向秉熙求婚,秉熙呆呆地望着熙明。

  第11集

  哲洙对秉熙母保证自己会对秉熙负责,秉熙吃惊地看着哲洙。承慧愤怒地要和秉熙算帐,趁俊熙拉承慧,秉熙带哲洙到外面。承慧追出来,哲洙拉着秉熙的手逃跑。两个人来到海边,哲洙让秉熙等自己三年。突然下起雨,哲洙把外套脱下为秉熙挡雨。

  秉熙和熙明在杂志社遇见,秉熙对昨天的事向熙明道歉,熙明希望秉熙能坦白地说出对哲洙的感觉。承慧来公司找秉熙,她抓住秉熙的衣服问她两个人逃跑去做了什么。秉熙不小心把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说了出来,吃惊的承慧愤怒地扑向秉熙。哲洙和光泰一起来到

二手车市场,哲洙要改做一辆房车,他仔细地看着一辆小型巴士。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