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 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01 新浪娱乐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 可爱天宇 欣然一笑 马天宇乐开怀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低头凝视 马天宇接受访问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羽毛代表现场送礼物
马天宇谈网络春晚 聊到开心处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马天宇新浪聊网络春晚 羽毛代表送礼物

  音频:马天宇新浪聊网络春晚 羽毛送上祝福

  新浪娱乐讯 在新浪网中国网、欢腾中国网联合主办的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超级偶像”的第一轮评选中,马天宇(blog)以28797的票数,以第一名的身份获得晋级提名。2006年10月26号下午一点,马天宇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的羽毛进行线上互动。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的是羽毛们的王子,大家更多的称呼你是宝宝,你们的宝宝已经到了,天宇,欢迎你。

  马天宇:谢谢。

    每一个羽毛都是你的家人

  主持人:今天特别开心的是,我们有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也是我们的羽毛代表来到了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在问问她,有什么心里话跟马天宇说。

  羽毛代表:我想代表全国的羽毛说一句话,天宇现在有一个家,每一个羽毛都是你的家人,羽毛也是你的兄弟姐妹,当你感觉疲倦的时候,欢迎回家,家的大门永远会为你敞开。

  马天宇:谢谢。(笑)

  主持人:好像现在天宇除了谢谢两个字,不知道用什么话感激了。(笑)

  马天宇:(笑)只能用这句话来说了。

    天宇的新发型

  主持人:在网上有很多羽毛家族里的兄弟姐妹们,“天宇的羽毛”、“天使羽毛”等等,也是非常赞成我们这位网友的话。

  今天当然很多的羽毛最关心的第一个问题是天宇的新发型,因为在你的博客里说到了,自己觉得怎么样?

  马天宇:你觉得好看吗?

  主持人:不错。

  马天宇:因为觉得特别奇怪,有点需要,昨天上节目的需要,刚好改一下发型,烫成这样子。

  主持人:这是烫的?我以为是自来卷。

  网友(Kitty欢欢):新的发型蛮可爱的。

  网友(小海豚):好可爱的发型,天宇不要害羞。

  马天宇:昨天因为我去烫完之后有朋友就说,昨天一直在叫我大叔、大叔(韩语)。我说怎么了,他说烫头发非常难看,我说反正明天去新浪聊天,我让他们做的心理准备,在网上更新了博客。

    现场羽毛送礼物

  主持人:大多数网友说发型很可爱。今天我们羽毛家族的代表来到了现场,也是精心地送上了羽毛们为天宇准备的礼物。给我们来介绍一下。

  (羽毛代表现场给马天宇赠送礼物)

  羽毛代表:这个是全国羽毛对你的一个寄语,包含着所有的羽毛对你的支持,希望你继续加油,羽毛永远支持你。

  主持人:这里面是寄语,是什么形式?

  羽毛代表:是CD。

  主持人:但是看不到羽毛的脸是吗?

  羽毛代表:可以听到声音。

  主持人:天宇应该跟羽毛们说说你此刻的心情。

  马天宇:其实每次跟他们说太多不知说什么,跟他们在一起,这次能来这次聊天或者网络评选都很感谢他们,因为他们没日没夜给我投票。太多感激的话不说了。

  主持人:我们知道前不久,在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超级偶像”的第一轮评选中,在共同羽毛的努力下,天宇以第一名晋级,非常厉害。

  刚才网络联欢晚会的组委会的人一个劲说羽毛们很厉害,让天宇以这么高的票数获得成功提名。

  马天宇:很感谢他们,谢谢。

  网友:宝宝我昨天也剪头发了。

  马天宇:跟你说好多朋友在剪头发。

  主持人:是吗?昨天又不是二月二。是听说你剪头发一块去,希望在美发店里碰到他。

  马天宇:我昨天没有告诉任何人我要剪头发。

    最近尝试演戏

  主持人:对一个刚刚踏入娱乐圈的新人来说,这样的起点会不会作为压力,你做好准备了吗?

  马天宇:压力变动力,现在我会努力去学习,之前我不会的东西,活到老,学到老,感觉现在娱乐圈需要什么都要自己具备一点点。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问羽毛代表,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天宇?

  羽毛代表:我觉得从他的眼睛里可以看到一种真诚,在这个社会上很难看得到,那种纯净。天宇确实很可爱,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他呢?

  主持人:刚才天宇说过自己要去学习,最后我看到你的博客里提到,说尝试一下演戏。

  马天宇:因为那个角色是一个情景剧,蛮符合我自己本身的角色,也是同学们学校里参加一个唱歌的比赛,得了冠军,又想当明星,经纪公司考虑到绯闻、家庭暴力,后来自己没有走这条路。超女的陈西贝做我的经纪人。

  主持人:接下来自己的兴趣会不会往演艺方面发展?

  马天宇:以后多半是往演员这块发展,最近天天在练歌,天天狼嚎。(笑)

  主持人:是不是比以前好点?

  马天宇:好像是好一点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台上唱歌好像跑调,紧张。《好男儿》这次出合辑,我里面唱了半个多小时,他们用了一个多小时,两个小时,我有用半个小时完了。

  主持人:我们的天宇不光是可爱,而且是非常聪明。

  网友:宝宝的声音很好听,但是太害羞了。

    被羽毛捏脸的经历

  主持人:很多网友很想捏你的脸。

  马天宇:羽毛代表捏吧。

  羽毛代表:他们估计会杀了我的。

  马天宇:有一次回上海的时候,现场特别乱,被别人捏了好几把。(笑)

  主持人:疼吗?

  马天宇:(笑)不疼,就这样捏了一下,第一次捏我的人特别惊讶,我不知道怎么办,回来看了他一下,第二回又被人捏了一下,捏了好几回。

  主持人:有一个人大胆地尝试了一下,别的人也不怕了,其实你心里觉得这样的举动会排斥吗?

  马天宇:我倒不会排斥,就有一点惊讶。

  网友(羽毛君君):我很想宝宝你。

  马天宇:有机会。

  网友:天宇怎么脸红了。

  马天宇:有点热。昨天晚上睡不好。

  主持人:为什么睡不好?

  马天宇:被别人说发型不好看。昨天晚上有人给我送了一个吹风机,我就吹吹吹,结果头发全都往后背了,翘得特别高,我就早晨洗完澡出来,我就这样出来了。现在还好。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发型最可赞的一点就是很自然。

  马天宇:没有,朋友都说我是卖羊肉串的,新疆人。

  主持人:其实很多的朋友都说不要再为发型苦恼了,不管你是什么样子,羽毛都是喜欢的,刚才提到的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在07年的除夕之夜,由新浪网等几十个网站面对全球同步播出。

  你为网络的春晚做了什么样的准备工作呢?

  马天宇:练习唱歌,想那个时候给大家唱首歌,希望不跑调,如果不紧张的话。

  主持人:应该不会紧张,因为在网络上的朋友都是非常好的朋友。

  马天宇:现在还没谱,不知道怎么弄。

  主持人:我们先问问羽毛们,你们会用什么行动支持马天宇上网络春晚呢?

  羽毛代表:我们前一阵子给他投票,我们希望能在这个节目上看到天宇。

  网友:为了天宇的投票,我们都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方式,学会这些投票的办法。

  羽毛代表:对对对。

    现场羽毛代表提问

  主持人:今天我们有羽毛代表在这里,我们请她代表羽毛们问一下他们想知道的问题。

  羽毛代表:羽毛们最想知道,天宇你最近在忙什么?

  马天宇:我就是在练歌,天天每天早上起特别早,我看来比较早一些。

  主持人:你怎么练歌?去KTV?

  马天宇:去KTV,去找老师。每天早上九点钟起来,早还是晚?

  主持人:挺早的了。

  马天宇:(笑)在我看来比较早一点,因为晚上睡得特别晚,正常人会是六七点钟,每天起来学录歌、唱歌。

  主持人:老师教了你一些方法。

  马天宇:大概的一些方法。

  主持人:跟我们的羽毛介绍一下。

  马天宇:就是在录音棚里,发音、麦克风多远,表情、声音素质,好多好多,说不上来。

  主持人:总之在非常认真地练习。

  马天宇:对,老师还教,唱歌的时候,如果想唱颤音的话,(笑)我之前才搞明白,为什么每次颤音的时候手抖一下,手是这样子的。当时老师开玩笑这样说。

  主持人:现在对学习的成果满意吗?

  马天宇:还好。之前唱一些高音唱不上去,现在稍微能提了一点点。

  主持人:羽毛是不是也希望宝宝在这里给我们唱一首歌?

  马天宇:不要了。(笑)改天学好再给你们唱。

  主持人:有网友说,羽毛们都是宝宝的歌迷。

  羽毛代表:羽毛们还很关心这个话题,前两天刚出的写真,最有趣的一件事是什么?有好几个场景,你最喜欢哪一个?

  马天宇:在船上的那个,还有在打马赛克的那个,在杭州拍的那一组,还有老家的那一组。

  主持人:挺多的。(笑)都说了。

  马天宇:我都忘了,我都蛮喜欢的。还有在邓丽君那儿拍的多一些。还有抱大熊的那个,在秋千上坐的那个。

  主持人:羽毛们最喜欢的是哪几张?

  羽毛代表:只要是天宇拍的都喜欢。

  网友(千颖迷):一定要告诉宝宝,我一直都非常支持你,我是来自于重庆的,在20号、21号都看到你了。

  马天宇:谢谢。(笑)

  网友:天宇我们一直在关注着你的博客,非常喜欢你,今天我要在你的邮箱里留一些我想对你说的话,你一定要去看。

  马天宇:好好。他们给我写了,我一页一页看留言,第二天如果有时间,我一般有时间上博客就会一页一页看。

  主持人:有让你感动得留言吗?

  马天宇:很多。大家说不要为了让我们看到你更新博客熬熬得这么晚,早点睡觉。

  主持人:都非常心疼。

  马天宇:就是去重庆这一次,那天没有睡好,脸都是肿的,脸色特别差,结果粉丝想跟我合影,说天宇现在眼睛不行,说不合了不合了。怕闪光灯闪到我的眼睛就没合。

  网友(小然):西西的羽毛团的团歌。天宇听到了吗?

  马天宇:羽毛团的团歌?是不是翻唱的金莎的那个?昨天晚上我听到了。

  网友:非常好听,听过了。

  网友:天宇什么时候来上海、杭州、天津。

  马天宇:上汽是下个月三号吧,好像是,我不知道,大概是,好像是下个月。

  主持人:上海会去?

  马天宇:上海会去,还有武汉会去,成都有可能会去,暂时就这三个地方。

  主持人:但是我相信网上其他朋友的家乡天宇一定会去到的。

  马天宇:对。

  主持人:因为他们有很多的礼物想借这个机会送给你。

  马天宇:谢谢。

  主持人:还有很多南宁、湖南、太原、郑州、安徽、天津,慢慢的天宇都会走到。

  马天宇:都会的。

  主持人:下次去机场接他的时候,都不要捏他了。

  马天宇:(笑)我下次戴着面具。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