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梦幻情侣》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48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张哲秀(吴志浩饰):

  因为兄嫂去世,不得已独自抚养3个年幼的侄子,因为生活的压力,心仪的女孩离开了他。为了赚钱什么活都干,养成了一副厚脸皮的乐观性格。非常不善家务,家里脏乱的不得
了,非常迫切的需要一个家政妇。

  赵安娜(韩艺瑟饰):

  超级有钱的富家女,因为父母双亡,从小在一群看中她财产的亲属的溜须拍马下长大,所以养成了目中无人的傲慢性格。从不考虑别人的心情,就连唯一的亲人,她的丈夫也被她当成奴隶来使唤。

  朴比利(金盛民饰):

  安娜的丈夫,目前在开发度假村,因为他在生意上的才能,安娜的财产也增加了不少。是个很懂得体贴他人,相信他人的善良男人。但是因为安娜唯我独尊的脾气,而觉得心力交瘁,想

离婚又不敢。

  吴柔静(朴寒星饰):

  哲秀一直暗恋的女孩,本来跟哲秀关系很好,但是自从哲秀要抚养三个侄子后,就离开了哲秀。外表非常的清纯美丽,现在有个在美国读博士的未婚夫。

  孔室长(金光奎饰):

  比利的秘书,非常同情比利。对安娜的颐指气使也很头痛。一次无意中邂逅了当年的初恋情人禹桂珠,又燃烧起了爱火。

  贺德久(金正旭饰):

  张哲秀的同事,同时也是把哲秀当成大哥的好朋友。比外表张扬内在单纯的哲秀要机灵那么点。一心想要促成安娜和哲秀的好事。

  禹桂珠(李美英饰):

  德久的妈妈,因为跟哲秀去世的父母生前是好友的关系,对哲秀很照顾,是位非常能干的妈妈。在丈夫去世后的,自己一人务农为生。对经常献殷勤的孔室长毫不关心。

  姜 子(郑秀英饰)

  沈孝贞(李嫦伊饰)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