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梦幻情侣》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49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一集

  张哲秀虽然说是一间“富宏建设”的老板,但其实只是个专门接杂活的小店。店里也只有德久一个伙计。为了抚养去世的兄嫂留下的三个侄子,哲秀为了钱唯命是从。

  一天哲秀为了向女浴室老板讨回被克扣的三万块钱,不惜当着女浴客的面脱光了衣服。

  赵安娜是名不惜百万拍下一幅画作的富豪女。一天下大雨,哲秀做工回家,正好遇到了车子出故障的安娜。哲秀向安娜要3万劳务费帮她把车子弄出来,安娜答应了他的要求。

  因为躲雨的缘故,安娜暂时坐到了哲秀的车上,但是她因为误会了哲秀车上的颜料是血,更把一个玩具娃娃当成了死尸,于是将哲秀当成了杀人魔。而哲秀看到安娜在车上东模西摸,也把她误会成了小偷。于是在误会种种之下两人争执起来。最后安娜用铁锹打伤了哲秀,落荒而逃。

  安娜的丈夫比利刚好在哲秀所住的区域开发度假村,于是安娜与哲秀很快又不期而遇。哲秀恶狠狠的向安娜讨要自己的钱。而一向被人奉承惯了的安娜,因为气愤哲秀的态度故意不还给他。两人再次不欢而散后,哲秀发现安娜的爱猫“公主”跳进了自己的车里,为了报复安娜,哲秀将“公主”卖了50万。

  安娜来找哲秀要回“公主”,被哲秀拒绝后,情急之下抱走了哲秀家的小狗花顺,要哲秀以“公主”来交换。虽然哲秀在听说“公主”原来价值一千万后,有心不要花顺了,但是他的三个小侄子却哭着不依。无奈之下,哲秀只好找回“公主”去跟安娜交换。

  本来发誓再也不要见面的两人很快又有了见面的机会,安娜乘游艇出游时发现沐浴器坏了,于是要丈夫的秘书孔室长找修理的人来,而来的,正是哲秀……

  第二集

  哲秀到一艘游艇上来修沐浴器,却发现原来游艇的主人就是安娜。两人一见面就又吵了起来,安娜一不小心差点滑倒,哲秀本能的抱住了她。安娜却误会他想占自己的便宜。

  哲秀管安娜索要工钱,安娜不仅不给,反而要他把新装上的淋浴器拆下来。两人一边争执,一边走到了船头。气不过的哲秀骂安娜是疯女人,安娜盛怒之下将哲秀推下了海,还把哲秀赖以为生的工具箱也扔进了海里。

  安娜气呼呼的回到自家的酒店时,刚好赶上酒店的员工为她的丈夫比利举行欢送会,因为大家都害怕安娜所以才趁着她不在的时候开。而安娜的丈夫比利也因为安娜的坏脾气和惟我独尊而处于崩溃的边缘。半路杀回的安娜,顿时让欢送会的气氛紧张了起来。

  有女服务员想报复安娜,故意在她的酒里下了泻药,但是被安娜发觉了,可是比利却不相信安娜,自己喝下了那杯酒。他因为安娜在欢送会上的发作,感到忍无可忍,大爆发了出来,吵着要和安娜

离婚。而安娜当然不允许,更说出了“除非我死了你才能离开我”。

  在海边想捞回被安娜扔下海的工具的哲秀,巧遇了青梅竹马的吴柔静。柔静告诉他很快就要去美国结婚了,想起如果不是兄嫂出事留下了三个孩子要照顾,他和柔静早就在一起了,哲秀心里很不是滋味。

  醉酒的安娜因为想去捡之前被她扔掉的结婚戒指而跌落海。因为一直没能找到安娜,比利误以为安娜是为自己的绝情所伤,跳海自杀了。

  在

医院中,哲秀巧遇了因为碰伤头而失忆了的安娜,哲秀为了报复她,故意骗她说是自己的爱人而把她带回了家。安娜初到哲秀的家中就被一只蟑螂吓晕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