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16强选手--石磊:天生就是一个商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8:16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16强选手--石磊:天生就是一个商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智赢家16强选手--石磊:天生就是一个商人

  

创智赢家16强选手--石磊:天生就是一个商人

  

创智赢家16强选手--石磊:天生就是一个商人

  创智16强定妆照--3号:“美国偶像”石磊

   概括:

  多才多艺的石磊天生就是一个商人,五岁时就会自己摆摊卖东西,高中时开始勤工俭学。有着丰富社会经历的他非常重视体会和学习的过程,深深明白吃了苦才会知道甜的道理。

  他一直想开一家演绎公司,为了做到专业化,他还加强了自己这方面素质的培养,唱歌、跳舞、表演、主持每项都是有模有样的。现在的石磊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等待着自己的梦想实现的那一天。

   选手自传(节选):

  从小我都擅于自己创业赚钱,是好商人的料子。五岁时一到了暑假就会叫伙伴们同我一起在路边开摊卖东西,柠檬汁,易拉罐可乐,自己做的奶惜,我们什么都卖。最有意思的一次是在我跟家人一起搬到英国去了以后,由于没有伙伴们在一起,我就一个人在自己的家里面“开店”。作为老板我还雇用了妹妹帮我做服务员,按小时给她发“工资”。在自己的家开店客人就只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生意当然不是很好,但这些经历培养了我的创业精神。

  …………

  一直到现在,在我所做的和学习到的一切当中,我一生的热爱都放在音乐和娱乐上:唱歌,跳舞,和表演。从十九岁学习中文开始就第二次找到了我生活中的热爱:中国。为了有机会在中国发展,我在大学主修会计和商业管理,由于我对音乐的热爱,我还作了大学歌舞团的团长。作为团长我带了团在很多国家进行巡回演出包括美国的六个州,巴西,阿根廷,韩国,和中国。在2005年的中国巡回演出之旅,我看到了我梦寐以求创业梦想和理想生活的可能性。当时我除了唱歌跳舞以外,还作了每一场演出的主持人,很多经纪人和制作人看到我的表现,觉得我在中国的娱乐行业有前途,就主动鼓励我来中国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