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爱有多深》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49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苗春雷带领印刷厂工人找到宏大公司,大家一齐向何大头要工资,弄得何大头十分狼狈,何大头和郑好都认为是郑秀要工人来的,郑秀全然不知,这样姐妹俩为此埋下了矛盾。曲震云又喝醉半夜归来,气得汪玉珍与其大吵一架,两个人互相揭短,摔盘子砸椅子,弄得曲嘉良无可奈何。何大头的事终于露了馅,他被检察院传讯,郑秀清楚姐姐拿了何大头的好
处,打电话要她知错就改,把钱退回来。曲震云和马红艳也因何大头的事如热锅上的蚂蚁,两人决定将手中赃款退还,正在忙碌此事时,被汪玉珍发现,汪玉珍追到曲震云和马红艳私自幽会之处一通恶骂,并向区纪委检举了有经济问题的丈夫。因为何大头的事,郑好也被检察院传讯了,她把这一切都归罪于郑秀揭发了何大头引起的,郑重和赵桂荣都为郑好忧心,两人互相指责平日里对郑好关心教育不够。嘉良因为母亲告发父亲而对汪玉珍心有不满,同时也为父亲的不法作为痛心,他认为父母的结合是个错误,母亲含泪道出了当初两人结合的历史原因。何大头被捕了,工人们推举郑秀做了印刷厂厂长,郑秀很激动。曲震云被这场打击击倒了,他得脑血栓半身瘫痪。

  第二十二集

  曲震云和汪玉珍从此结下了不可调和的仇怨,曲嘉良在父母中间左右为难,由于母亲认为父亲故意夸大病情而对其冷漠,他只得担负起伺候父亲的杂务。郑好很快就交待清了问题被检察院放回家,全家为她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饭,她在席间与郑秀理论,认为是郑秀毁了她,摔杯子掀桌,搞得家里人十分不快。郑秀常去许辉家照看许母,老人家很感动,郑好因此事失了业,对郑秀的积怨越来越深。曲嘉良看到郑好与郑秀闹别扭,心中很是不安,他向郑好调解, 郑好仍过不来,嘉良认为郑好蛮不讲理,嘉良对郑秀的关心,引起郑好的警觉,她找到郑秀,问她除了搞丢自己的工作,是不是也想将嘉良夺走,弄得郑秀很是无奈,尽管郑秀在厂长的位置尽职尽责,但由于同行业竞争激烈,厂子的日子还是很难,有一天,郑秀和厂里几个骨干开会商讨经营大事,郑好到会上胡搅蛮缠,郑秀只能忍气吞声,郑好认为郑秀坑了曲震云,坑了自己,做为儿子和男友的嘉良应该恨她,可嘉良认为父亲和郑好所以有今天,完全是他们自己找的,弄得她非常恼火。

  第二十三集

  曲震云因病刁难汪玉珍,汪向儿子哭诉要

离婚,嘉良只能耐心相劝,郑好认为曲嘉良只所以不恨郑秀,是因为对她有意,整天在两个人之间找茬闹事,弄得两家都不得安宁,郑秀虽然对许辉很热情,但恋爱之意仍没有感觉,苗春雷为师傅着急,给许辉介绍了富家女子美霞,许辉不理,郑好再次来到郑秀所在的印刷厂胡闹, 正遇嘉良来看望郑秀,郑好认为两人藕断丝连,当众羞辱郑秀,郑秀含泪离开,嘉良也将郑好强行拖走,回到小院,郑好当着许辉的面对郑秀又污蔑一番,说她和嘉良偷鸡摸狗,许辉未予理采。为了不让郑好这样无故地猜疑下去,嘉良决定与郑好结婚,汪玉珍虽不情愿,但也无奈。嘉良满心欢喜来到郑家与二老商定与郑好结婚一事,郑重和赵桂荣都感惊讶,嘉良说父亲重病家里急需帮手,大家方才理解,双方老人都搞定之后,嘉良跟郑好提及此事,没想到受到了郑好的严厉拒绝,郑好认为当初爱嘉良是因为他有个有权的爸,有个殷实的家庭,现在这一切都不存在了,主要的是她认为嘉良所以急着和她结婚是为了郑秀开脱,这样郑好就不会以嘉良和郑秀情感未断来折腾双方,尤其是郑秀,嘉良说既然两人已有亲密行为,不结婚有些不负责任,郑好说出了隐情,原来当初她和嘉良并未行男女之事,她故意讹嘉良,嘉良闻后大光其火,觉得自己受了欺骗和污辱,美霞父亲出钱资助许辉办工厂但要求二人结为夫妻,许辉找郑秀说明此事,郑秀深表理解和赞同,许辉再次征求郑秀两人能否相处,郑秀回绝了。

  第二十四集

  嘉良为了躲逃这个是非之地去西藏支边去了。许辉心中装的是郑秀,没有跟美霞结婚,郑秀将嘉良临走前留给自己的信念给了曲震云和汪玉珍,嘉良对父母多年折腾感到痛心,对郑好的无理纠缠感到厌倦,他希望能有一个安祥平和的生活环境,为了搞活工厂,郑秀答应郑好进了印刷厂,由于郑好路子广,朋友多,印刷厂的活马上多了起来,这时郑好提出要拿揽活的提成,郑秀嫌高没有答应,郑好要邹洁帮她揽啤酒厂商标印刷的活,邹洁问她有没有会写作文的朋友,因为啤酒厂厂长的儿子作文太差,想找人写些范文学习,郑好想起来许辉,当时应承下来,两年过后,嘉良回来了,可父母却去了国外,郑家为他接风,嘉良大话西藏感受,受益非浅,苗春雷因帮书商写书境况也今非昔比了,他要许辉写胡编乱造的小说挣钱,许辉不干,此时许辉己调到区上做起了区长秘书,人生信条仍没有改变。

  第二十五集

  郑好催郑秀在嘉良和许辉中间明确一个,郑秀说太熟了,弄不好会互相伤害,郑好为讨好许辉,又为许家洗衣服,又帮着做饭,弄得许母受宠若惊,郑家夫妻怀疑郑好对许辉有意思,郑好当众也不否认,可郑家父母还是认为郑秀跟许辉合适。曲嘉良援藏回来受到校长表扬和重用,派他去一个纪律差的班级拔乱反正,郑好每天还都往许辉家跑,洗衣服做饭忙个不亦乐乎,许母问儿子是否看上她了,许辉说他对郑好不感兴趣,她劝儿子还是实际一些,而且郑好除了任性,脾气坏一点,人热情有能力,还挺不错的,许辉一笑了之,郑家父母也一致认为郑秀跟许辉结合更合适,可问询到郑秀时,她总是沉默,两位老人不知郑秀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嘉良所带的新班有个吕志伟同学特别捣乱,嘉良留下他写检讨,他趁机逃跑不留神撞坏了脑袋,吕志伟父母带着几个朋友找到嘉良家没说上两句便动手打将起来,郑重和郑秀闻声前来制止,结果还是没能平息风波,许母因心脏病住院需要高昂的手术费,许辉一筹莫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