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梦幻情侣》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1:34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安娜在和哲秀打闹时,突然脚底一滑,哲秀慌忙扶住了她。此时安娜头脑中灵光一闪,想起来他们在游艇上发生的那类似一幕,而确认了哲秀确实是自己的男人。只是在她再次做实验跟哲秀接吻时,却一点感觉也找不到了。

  比利只要一想到安娜不在了,就觉得无比的轻松自在,他把平常安娜不喜欢他做的事做了个遍。

  哲秀把每天该干的家务活都列了个时间表,骗安娜说她平常都这么做。虽然安娜怀疑哲秀是不是故意趁自己丧失记忆随便使唤自己,但是想到如果不干,说不定哲秀就不收留自己了,只好不清不愿的干了。但是从来没干过活的她懂得什么干家务,结果把家里弄成了一团糟。

  安娜去商品买东西,碰到一个奇怪的女孩请她吃雪糕,明明是大夏天,这个叫姜子的女孩却说要下雪,原来这个女孩脑筋有问题。因为商店的人出现,安娜莫名其妙的也跟着姜子跑了起来。逃跑的途中,安娜撞到了比利的车窗上。本来一直就忐忑不安的比利,看到安娜那张变形的脸还以为安娜的鬼魂来找他,吓晕了过去。

  孔室长在整理安娜的遗物时,发现了哲秀的名片,以及哲秀跟安娜争吵时留下的衣服,而怀疑起安娜和哲秀之间是不是有不伦的关系。听到孔室长想象力丰富的推测后,比利气坏了,决定要去看看这个张哲秀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来到哲秀公司的比利,刚好听到了安娜打来的电话,于是知道了安娜还活着,而且住在哲秀家中。

  第四集

  比利开车来到哲秀家,发现哲秀家中烟幕弥漫,听到屋子里似乎有安娜的声音,比利进入了房间,刚好看到安娜被呛晕了过去。比利虽然救出了安娜,但是因为秘书孔室长的劝告,而没有认她。

  原来安娜为了灭蟑螂,在家里点了所有的灭蟑螂药剂。不明内情的消防队还跑来救火。家里被搞得一团乱的哲秀,晚上只好一家人到德久家吃饭。三个侄子托付给德久妈妈,哲秀和安娜回家去收拾。

  在回家的路上,两个人又吵了起来,哲秀故意让安娜踩到了屎,而不肯吃亏的安娜马上就回击了他,把脏东西全蹭到了他身上。

  回到家后,没吃饱的安娜试图做饭,差一点把锅烧了,正在淋浴的哲秀赶快围了条毛巾就跑了出来,被烫到的他一不小心毛巾掉了下来,两个人非常尴尬,但是两人之间也产生了微妙的气氛。

  第二天,在哲秀的监督下,两个人一起开始打扫房间。比利还是不由自主的来到了哲秀家,正好看到哲秀和安娜一起开开心心的洗衣服。从没看过安娜那个样子的比利感到非常吃惊。

  柔静和未婚夫约好请朋友吃晚饭,但是她的未婚夫却始终没有出现,得知此事的哲秀害怕柔静晚上一个人回家不安全,特意跑去在暗处守护着柔静。但是这一切都被柔静看到了眼中。

  安娜跟哲秀在打打闹闹中,也发现了哲秀温柔体贴的地方,一天,她突然对哲秀说,我明白了我以前喜欢你的理由之一,一定是因为你的好心……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