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无敌降落伞要员》分集(第9-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9:46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崔母自从得知了儿子真实的工作之后,就处处表现的以崔强为傲,令不明真相的崔父和崔善觉得莫名其妙。

  局长应总统之约到青瓦台谈话。局长趁机夸总统推荐的崔强是个人才,可是总统却完
全想不起崔强是谁。两下一对质,终于真相大白。

  情报局各头目听说了崔强的真实身份后,都大发雷霆,把气撒在杨科长身上。而自觉的受骗的杨科长一改以前对崔强的殷勤态度,不仅不让崔强跟他打招呼,还百般刁难他。而不明真相的崔强完全不明白怎么回事。

  爱丽丝再次约崔强出来,并一再提出要看“东西”,误以外对方是要跟自己亲热的崔强正要脱衣服时,却听爱丽丝直截了当的问他“你到底要多少钱才满意”而气得起身离去。被弄得莫名其妙的爱丽丝,决定自己亲自动手,夜探崔强家。

  姜恩赫将自己拿到的“东西”直接同对方交易。而爱丽丝还以为是崔强抢了自己的生意。

  从同事们的风言风语中,崔强终于明白了自己进入情报局的内幕。但是他倔强的对姜恩赫表示,自己决不会退出的。

  姜恩赫请爱丽丝到自己家吃饭。满心欢喜的爱丽丝还以为姜恩赫终于可以跟自己复合了,谁知姜恩赫居然问出“你就是爱丽丝吗?”

  第十集

  姜恩赫直截了当的问爱丽丝,你是不是就是爱丽丝。听到后大吃了一惊的爱丽丝坦诚了自己的身份。但是在姜恩赫追问自己的未婚妻死亡是否跟她有关时,爱丽丝矢口否认,并拒绝了姜恩赫让她罢手的提议。

  崔强送孔珠妍回家时,以教她怎么俘虏男人为由,情不自禁的亲吻了孔珠妍。回过味来的孔珠妍给了他一个耳光。

  崔强到洪万的家中,发现那位做老大的黑社会朋友光哲也住在那里。原来对方目前正在躲避警察的追捕。

  得知了崔强身份的杨科长一心想赶崔强走,刚好一个星期后就是一年一度的新入成员考试。杨科长于是也让崔强参加。如果不合格,就要被情报局辞退了。

  不服输的崔强,不愿意就这样被赶走,同时也不想让以他为傲的母亲失望,决心破釜沉舟,无论如何也要通过考试。

  经过一个星期的刻苦努力,再加上孔珠妍的鼎立相助,崔强笔试勉强过关,而且他在跑步等一系列只需体力的测试上一路高分,最后,终于总分合格通过了考试。

  千辛万苦进入情报局的崔强,被杨科长安排去停车场执勤,但是姜恩赫却似乎对此不满意,他要求杨科长带崔强一起去参加一个报告会。

  不情不愿的杨科长虽然带崔强去了,却只让他呆在车里,不让他进去。正感无聊的崔强,却看到爱丽丝的助手出现在这里,并且接走了LK的专务,早就对爱丽丝跟LK之间的关系起了怀疑的崔强跟踪了上去。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