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19岁的纯情》分集介绍(第36-4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20 新浪娱乐

  第36集

  找到润珍的明惠大声痛哭着说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准备订婚典礼的信兴对毫不关心的润厚感到无奈。玉金责怪菊花跟友京在一起。洪老爷被整天在惠淑的小吃店唱歌的风九烦得不行。面临着顺九的百日脱丧(人死后100天所做的祭祀)的菊花很犯愁,友京劝菊花现在要忘掉顺九。

  第37集

  觉得因为润珍的事而对不起信兴的润厚扔掉了珍藏的项链。才徐和才徐的母亲一起来到润珍的家,二人的抱歉只是表面上做了做样子,之后还说道:“别那样靠着感情,不要出洋相就好了”。

  玉金坚决地拒绝邻居提出的为菊花相亲的事,可是心里也不免苦恼。

  后来要再找回项链的润厚对已经处理完垃圾的菊花大发脾气。

  第38集

  菊花在垃圾收集场扒垃圾找润厚的项链直到很晚,终于找到之后菊花将它交到润厚的手上,并且说别那样眷恋过去的人,要真心面对信兴。润珍怎样都不能下决定,坐立不安。洪老爷和风九同意两人公平竞争,正正当当地争取惠淑的爱。

  玉金建议菊花去相亲。菊花虽然答应了,但心里还是有点恋恋不舍。

  第39集

  在相亲时,菊花偏偏遇到润厚,那刹间菊花觉得无地自容。相亲的对象不顾情况,一直纠缠着菊花,幸亏润厚的帮助菊花才摆脱了对方。两人一起喝酒。润厚发现自己跟菊花很有共同话题,觉得很神奇。

  润厚喝得烂醉,身体不能自控,舌头也大了,走路都不稳当了,来接润厚的信兴看到这种情形心里冒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后来闻知这件事的友京的心情也很复杂。

  第40集

  友京得知菊花相亲的事竟然是玉金计划的,非常生气。才徐跟润珍说给她4天的时间,过了以后一定要做出决定。信兴要求润厚亲自己,可是润厚借口拒绝了,说都30年了,像家人一样一起长大的两个人接吻有点儿不自然。信兴听到润厚的话十分失望。跟玉金吵架的友京跟菊花诉说自己的心里话。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