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电车男之最后的圣战》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24 新浪娱乐

  幕后花絮

  《电车男》是2004年风靡全日本的真人真事,小说、漫画、广播剧、电视剧、朗读剧、电影……一一推出,且成绩都相当不俗,可见《电车男》狂潮的热浪有多么大。

  而《电车男》的影响力也愈演愈烈,它可以称作现代日本最完美的承认童话,一个其
貌不扬甚至一无是处的无用男人,居然在网络上几百万人的帮助下,抱得一个无可挑剔的大美人归,这给了无数平凡男人以动力。所以今年日本四大民营电视台之首的富士电视台,继去年的连续剧版之后,再接再厉推出了此次讲述青蛙和公主走向最终幸福的《最后的圣战》。

  姑且不论剧情如何,至少它真正实现了日本万千御宅族男人的梦。

  只不过,就像前面提到的,《电车男》是现代的童话故事,尽管在影视作品中,电车男和爱马仕女士获得了最后的幸福,但现实中则不然。实际上早在《电车男》小说推出后不久,即2004年11月左右,现实中的电车男和爱马仕女士就在交往2个多月之后分手了。具体原因虽然并不清楚,但想来第一没人会乐见自己的隐私,居然被堂而皇之地完全曝光在网络上。何况无论如何努力,都让人感觉这两人风马牛不相及永远不会匹配不是吗?

  当然了,童话和现实毕竟是两回事,姑且不论现实中的电车男和爱玛仕女士如何,至少这部成年人的童话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应,就连电车男喜欢的动漫美女rina,也即将推出TV动画。

  有趣的是,尽管《最后的圣战》是完完全全的虚构,却也并非没有一点真实,比如本剧开头描写如今秋叶原的情状,就颇为真实。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