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布朱莉印度行不太平 善款用途不明朱莉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38 新闻午报

  好莱坞明星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虽然正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拍摄新片《坚强的心》,但无论他们走到哪里,永远是媒体和狗仔关注的焦点,关于他们的各种新闻八卦从未停止过。身为公众人物,这对爱侣想要图个清静,恐怕是无法实现的任务。

  半裸照登封面小布大怒

  几天前,美国某娱乐频道工作人员擅自闯入皮特洛杉矶私宅遭皮特起诉,此事刚告一段落,昨天,美国的《名利场》杂志因刊登了皮特一组半裸照片,再度引起皮特不快,斥责杂志别有用心。

  12月份的《名利场》艺术特刊封面上刊登了皮特的半裸照片,皮特只穿了一条拳击短裤和一双短袜。这些照片由艺术摄影师罗伯特•威尔逊2005年9月拍摄,42岁的小布拍照时与威尔逊签订了授权发表协议,但没想到照片会在一年多后,出现在《名利场》的封面。皮特的发言人说:“我们对《名利场》杂志在封面上刊登这些未经授权的照片表示非常失望。这使我严重怀疑《名利场》杂志的诚信和动机。”《名利场》说他们早已取得所有使用威尔逊照片的权利,包括皮特的照片。10月5日他们即已知会小布的经纪人杂志将在特别“艺术”号中使用这张照片。

  善款用途不明朱莉不满

  皮特身陷媒体围追困扰的同时,朱莉则因捐助于柬埔寨环境保护机构资金的使用,与相关部门发生摩擦,为此,朱莉近日在柬埔寨新成立了一个独立的环境组织,管理柬西北偏远地区森林资源。

  新组织名为“马多克斯-朱莉项目”,取自朱莉和皮特2002年从柬埔寨领养的儿子名字。此前,该项目由“柬埔寨开发视野”组织和美国WILDAID自然保护组织共同管理。新组织的执行主管斯特凡.博格纳尔表示,朱莉去年12月中止了与这两个环境保护机构的合作协议。朱莉曾承诺在5年时间里为柬西北森林资源保护项目出资130万美元。“柬埔寨开发视野”组织负责人毛恩.萨拉10月30日指责朱莉违反了向该组织提供资金的有关协议。朱莉的顾问特雷弗.尼尔森对此进行了反驳。尼尔森说:“我们只是决定用一种对柬埔寨人民来说更有效的方式花这笔钱,不存在违约问题,更无所谓食言。过去3年中,朱莉一直在资助柬埔寨的环境保护项目,并承诺为改善柬埔寨人民的生活贡献力量。”

  新片敏感成恐怖袭击目标

  目前,皮特和朱莉正在拍摄中的新片因涉及基地恐怖组织,使他们成为该恐怖组织的主要目标。

  《坚强的心》改编自《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的真实故事,他于2002年在巴基斯坦被恐怖分子绑架后杀害。朱莉扮演珀尔的妻子玛丽安•珀尔,皮特担任制片人。自从本周早些时候从印度邻国巴基斯坦的安全部门处获得消息称朱莉及皮特可能已成为“基地”恐怖分子的目标后,有大批英国安全保护人员火速赶往浦那。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向美国杂志透露,“这批前SAS(英国空军特种部队)成员火速前来是为了增援此前就已在这里保护这对超级巨星和他们3个孩子的美国

保镖。影片制作方和当地政府都很担心这对明星情侣已成为恐怖分子们的主要目标,为此特别加强了安全防护力量。”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