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圣女魔咒》介绍及剧情概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

  片名:《圣女魔咒》(Charmed)

  长度:首播于1998年,截至2006年2月共播出8季。

  地区:美国

  剧集类型:喜剧/剧情/魔幻/悬疑/言情

  导演:

  康斯坦斯-M.-伯奇(Constance M. Burge)

   亚伦-斯柏凌(Aaron Spelling)

  E.杜克-文森特(E. Duke Vincent)

  布拉德-科恩(Brad Kern)

  主要演员:

  香侬-多尔蒂(Shannen Doherty)饰演 普茹-哈里威

  霍莉-玛丽-康姆斯(Holly Marie Combs)饰演 派珀-哈里威

  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 饰演 菲比-哈里威

  罗斯-迈克格温(Rose McGowan) 饰演 佩吉-马修斯

  布莱恩-克若斯(Brian Krause) 饰演 李奥

  Drew Fuller 饰演 Chris Perry

  Dorian Gregory 饰演 Daryl Morris

    人物简介:

  普茹-哈里威(Prue Halliwell):巫女三姐妹老大,会心灵感应,后来还发展出非常神奇的“灵魂出窍”能力。有很强的成功欲,对小妹菲比自由散漫的个性非常不满。

  派珀-哈里威(Piper Halliwell): 老二,能够冻结物体,后来还发展出加速分子运动导致“爆炸和燃烧”的强大能力。个性温和,脚踏实地,被夹在姐妹中间,常常为姐妹的矛盾苦恼。

  菲比-哈里威(Phoebe Halliwell):巫女三姐妹老三,会未卜先知,后来还学会了飞行及读心术等能力。正是失业后灰溜溜地回到老家的她,意外地发现了自己姊妹的特异能力。

  佩吉-马修斯(Paige Matthews):在老大普茹死后出现的哈里威三姐妹同母异父的妹妹。她是三姐妹的母亲和女巫守护天使所生。因为女巫和守护天使之间的肉体关系是被严令禁止的,所以佩吉的出生是一个秘密,她也在一生下就被送到了修道院抚养,后被马修斯一家领养。

  李奥(Leo Wyatt):长老们派来的白天使,任务是指引和帮助三姐妹。最后他爱上了派珀,并和她结婚,还生了孩子。

  莱克斯(Rex):普茹的老板,一名秘密巫师,会算命,性格孤僻,设圈套诬陷普茹。

  安迪(Andy):普茹高中时的男朋友,很善良。  

  获得奖项:

  1999年,获得“最受欢迎的电影和电视伴音奖”电视类大奖。

  2003年,莎南-多尔蒂(Shannen Doherty)因该剧表演获得美国科幻及恐怖电影协会“电视类最佳女艺人”提名。

  剧情概述:

  这是部魔幻剧:菲比失业以后回到了旧金山,和姐妹们住在一起。有一天晚上,她从家里无意找到了一本魔法书,上面记载了一些咒语,他们因此发现了自己的神奇本领……好吧,哈里威三姐妹发现,她们是巫女的后裔,她们三人每人有一种特别的本领:时间停止;移物换形,预言未来。他们还可以把力量联合在一起,成为“三强合体”,来打败那些邪恶的魔鬼,魔术师,还有山精

怪兽。听起来是不是挺幼稚?不过,本剧还是有不少情节颇可一观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