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暗宅之谜》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4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郑考古和枝子妈从公园归来,却恰好坐上了枝子的出租车,态度亲昵地两人被枝子好一顿整治。

  吴非通过采访拍照等和叶子越走越近,两人渐生情愫,却遭到枝子妈的训斥和大漏勺的嫉恨,大漏勺灌醉了吴非,并挑拨离间,胡说八道的吴非挨了叶子的耳光。

  王一斗父子正在夜里挖宝,片警带着自称是黑夜老太家人的外地人找上门来,一场大闹险些撞破王一斗屋里的挖宝现场,而最终只是误会一场,王一斗越来越后悔收留黑夜老太太了。

  枝子发现丈夫每天身上都有很多泥土,疑窦丛生,对挖井失去兴趣的满囤正准备放弃,王一斗却凿破木板发现了和梦境中一样的石门,金银财宝好像和王家父子越来越近了。

  第七集

  王一斗始终认为挖宝的事情应该瞒着枝子,以免节外生枝,却不料就在凿通木板的节骨眼上,枝子却和张童轮替,改上白班,晚上休息。这可急坏了王一斗父子。拆迁办确定的搬迁时间日益临近,王一斗一边登门央求拆迁办能够拖延几日,以便从枝子妈手中要到户口本,一边逼迫满囤尽快想出办法,让枝子继续上夜班,保证夜里的挖宝,满囤为此一筹莫展。

  吴非酒醒之后,向叶子道歉,却被叶子拒绝,叶子为了气吴非上了韩老板的车,却被韩老板灌醉,险遭非礼。吴非求枝子帮忙送交叶子道歉信,枝子和满囤也趁机开导叶子,两人误会即将冰释。而背后韩老板则买通大漏勺又要想尽办法拆散叶子和吴非。

  第八集

  满囤找到张童,请张童帮忙和枝子换班,张童答应了满囤,和枝子再次换班,王家的挖宝大计得以继续。

  王一斗和满囤准备在柏木板上锯个大洞,钻到井底,打开石门取出财宝,可是突然院子里的猫都叫起春来,把全院人都吵醒了,挖宝不得不又一次停了下来。大漏勺发现了院子里的猫叫春,竟然是爷爷夏五爷偷偷给猫喂“伟哥”造成的,百思不得其解。

  次日,一只大猫又爬上了王家窗台,好不容易赶跑了猫,九库又被吵醒,死活要满囤陪着他睡,好不容易哄睡了九库,枝子却因为车胎问题提前下夜班,王一斗面对一连串的不顺利,心急如焚,发现了窗台上有人故意放置了鱼鳞,王一斗怀疑有人在暗中做对。

  第九集

  王一斗越发怀疑是夏五爷在暗中做梗,破坏挖宝,利用孙子的玻璃球设局等待作梗者上当。为了对付晚上叫春的猫,王一斗准备了拌了安眠药的包子,却不料被满囤误食,严重影响了挖宝的进展。毫不气馁的王一斗终于下到井底,却发现石门无法推开,不过在石门边,王一斗捡到一颗巨大的珍珠耳坠。

  王一斗拿着耳坠让大漏勺鉴定,大漏勺贪心顿起,用一颗仿制品掉包了真耳坠,又仿制了一颗一模一样的,高价卖给了韩老板。韩老板请来郑考古鉴定,确认是慈禧太后生前佩戴的国宝文物。

  吴非和叶子最终破除了韩老板的挑拨离间,陷入热恋,而一番纠缠之后,张童面对枝子的强词拒绝,真诚的向枝子道歉。

  第十集

  王一斗埋头下井挖宝,井下,石门始终无法打开,王一斗和满囤面对一门之隔的金银财宝,望宝兴叹。

  丽珍为了拆迁中多要一套房子,和老公假

离婚,不料老公假戏真做,趁机抛弃丽珍,已有身孕的丽珍万念俱灰,企图割腕自杀,被吴非发现,急忙通知满囤,一斗父子只好停工。满囤送丽珍上
医院
抢救,巧遇枝子,被枝子误会,但在危急时刻枝子献血救下了丽珍。

  献血后,枝子要休息几天,而拆迁又迫在眉睫,王一斗座在金山上继续发愁。

  王一斗决心自己一人下井继续挖宝,神秘的黑衣老太,半夜偷偷起来窥探王一斗的行动,却被绊倒,不慎骨折。枝子和满囤送老太太就医,轮班看护。王一斗气的无话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