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暗宅之谜》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枝子让满囤夜里到医院看护黑衣老太太,一斗却催促满囤赶快回家,抓紧时间挖宝,满囤左右为难,请来一位义工,看护老太太,赶回家挖宝,不料却被枝子发现,怒气冲冲回家质问满囤,王一斗和满囤只好编造理由蒙混过关。

  挖宝越发诡秘,时常有蝎子、蛇等动物出现,满囤开始对挖宝犹豫不决。

  枝子妈养的小狗“亲亲宝贝”被满囤妈养的小狗“臭臭儿”,破了童子身,两人在院子里为了狗争吵起来。晚上枝子妈发现“亲亲宝贝”失踪,怀疑是王家记仇藏了她的狗,要搜查王家。即将打开石门的王一斗父子被迫暂停。而枝子妈的搜查必然会发现古井,双方僵持在王家门口,闻讯赶来的枝子,解决纷扰。

  第十二集

  

医院里,黑夜老太太总是在满囤不在的时候发脾气,让满囤两头分身乏术,王一斗终于打开了古井石门,却发现门里有门,而第一道石门里只有一个大铜箱子和一副蛇皮。满囤打开铜箱,里面是一箱子大清银票,已经腐烂成泥。

  自从打开了石门,院子里总是不时地出现大蛇和小蛇,吓坏了一院子的人,王一斗不禁联想这些蛇是不是宝藏的守护者。不知危险的九库在院子里玩蛇,吓坏了众人,幸好郑考古赶到,救下了危险中的九库,枝子对母亲和郑考古感激万分。

  枝子为了躲避张童的追求,委托叶子给张童介绍男友,张童坚持追求枝子,交班时,强吻枝子,却被满囤看到,满囤顿时感觉天旋地转,五雷轰顶。

  第十三集

  王一斗父子继续凿二道石门,满囤却因为枝子的事情心不在焉,一斗也因为蛇的原因心有余悸,挖宝并不顺利。

  拆迁临近,王一斗铤而走险白天也下井凿门。不料刚刚下井,拆迁办刘主任和韩老板就赶到王家,满囤妈左支右绌,井下的王一斗浑然不知,还误拿了刘主任的一只鞋,最终有惊无险的蒙混过关。

  满囤和王一斗继续凿门,院子里却屡屡停电,老谋深算的王一斗蹲点守候,发现是夏五爷一次次捅断保险丝,众人惊诧不已。满囤妈的一次疏忽,让九库无意间发现了父亲和爷爷半夜里在挖井……

  年轻的吴非和叶子,又一次中了韩老板的挑拨离间,热恋中的两人顿时势如水火。

  第十四集

  满囤软硬兼施,为了哄九库不要对外人说起古井的事情,给九库买来冲锋枪,却引起枝子的不满。

  张童为了讨好枝子给枝子买了项链,偷偷放在枝子的包里,却被满囤首先发现,满囤苦闷难当,和“失恋”的吴非和起闷酒,酩酊大醉,枝子发现了事情的真相,试图向满囤解释,满囤却因为自己一直没有钱给枝子买首饰,把一腔愤懑都发泄到了井下挖宝上,疯狂的劲头让王一斗乍舌不已。满囤和枝子的家庭危机浮出水面。

  大漏勺为了支开寸步不离“金缕玉盖”的爷爷,在饭里下了巴豆,枝子发现了痛苦万分的夏五爷,把夏五爷送往医院。夏五爷发现其中有诈,赶回家中,却发现,“金缕玉盖”已经不见了。

  第十五集

  大漏勺把“金缕玉盖”高价卖给了韩老板,郑考古却帮韩老板看出了问题,郑考古根据几件事情的推理,再次登门拜访夏五爷,讲出了“金缕玉盖”的故事,追问夏五爷古井的事情,夏五爷坚决否认。

  上当的韩老板,到处找大漏勺的下落,大漏勺准备外逃,却被韩老板抓个正着。危急时刻枝子赶到救下了大漏勺。枝子用自己准备买车的五万元,替大漏勺还上韩老板的欠款,大漏勺对枝子感激不尽。决心洗心革面。

  大漏勺说出吴非和叶子矛盾的玄妙所在,叶子一怒之下,跑到韩老板的公司把韩老板整治一番,和吴非重归于好。

  张童为了追求枝子,寻死觅活,枝子却不为所动,张童准备想新的办法追求枝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