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暗宅之谜》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张童约满囤公园见面,两人的对峙终于迸发,满囤更是怒不可遏,枝子赶到,制止了两个人的拳脚相加。

  心情沮丧的满囤和枝子打起冷战,更对挖宝意兴阑珊,面对儿子九库的抢白,满囤怒气十足,失手打了九库,引起枝子更大的不满。

  晚间大家发现九库失踪,全院子的人急忙分头寻找。臭臭儿一直冲着墙角古井里挖出来的铜皮箱子狂叫不已,引起了王一斗的注意,果然,九库和爷爷躲迷藏,钻进了箱子,却不慎反锁,发现时已经奄奄一息。

  九库的失踪激发了枝子妈对外孙积蓄多年的爱,一怒之下砸了铜箱,把九库接过来调养。而王一斗和夏五爷从这件事情开始越发的注意黑衣老太。

  第十七集

  经过九库的失踪,枝子妈和王家的恩怨一笔勾销了,枝子妈主动缓和了和女儿女婿的关系,更是每天不停的往王家跑,亲家长亲家短,严重的影响着王一斗的挖宝大计,王一斗不胜懊恼。同时,因为九库的原因,枝子和满囤夫妻间消弭了误解,一家人和和睦睦,其乐融融。

  黑衣老太太突然离去,留给了枝子一笔巨额财富,感谢枝子长时间的照顾,让枝子和满囤大吃一惊。

  两天后,大院即将拆迁,枝子妈和夏五爷组织大家在院子里聚餐,枝子妈借机还给了枝子户口本,大漏勺更是提议枝子,叶子,枝子妈三对新老恋人共办喜事。而枝子也趁机要把老太太留下的大笔财富分给众人,动情处,众人百感交集。

  第十八集

  拆迁终于来临,不甘心和财宝失之交臂的王一斗决心硬扛到底做一回钉子户。却引起了韩老板的怀疑。王一斗父子终于打开了二道石门,却发现还有三道石门,不信邪的王一斗决心继续努力。却发现,下到井底的软梯,被人割断了。

  王一斗父子的挖宝被韩老板发现,韩老板准备和王一斗父子合作挖宝,老谋深算的王一斗派大漏勺设法拖住韩老板,白天当钉子户,阻挠拆迁,晚上继续设法撬开三道石门。却不料那条神秘的大蛇突然出现,吓得王一斗跑出房子,联合执法队一声令下,王家被夷为平地。

  张童不甘心就此和枝子疏远,把枝子骗到郊外意欲强暴,却被枝子一个巴掌打醒,后悔不迭。

  第十九集

  虽然王家被夷为平地,可是王一斗还是不死心,夜里带着满囤在瓦砾堆上找到古井洞口,继续挖宝,却又被神秘人耍弄,父子俩被当成流氓送进了派出所。

  枝子到派出所领出了父子二人,却对两人的行径怀疑,从九库的嘴里知道了真相,赶到工地,喝止满囤和父亲的违法行为,满囤却在王一斗的怂恿下,绑起了枝子,枝子痛苦万分。警察赶来,枝子帮助王一斗父子脱身,却带着九库离家出走。

  满囤满腔悔恨,满世界的寻找妻子儿子,面对母子俩真诚的悔过,终于得到了枝子的原谅。而此时,韩老板找来了郑考古,向政府告发这片拆迁工地中埋有重宝。郑考古大喜往外。而王一斗看到大势已去,心情颓靡。

  第二十集

  郑考古带领考古队正式开始挖掘。王一斗懊恼功败垂成。而夏五爷在挖掘现场却准备跳楼自杀,他老人家正是这批财宝看护人的后裔。但是经过挖掘,古井的三道石门都被打开,却没有什么金银财宝,只有一把生锈的大铁钩子。

  一年后,众人搬回了新落成的小区,满囤已经成了保险公司的经理,而王一斗还在后悔自己忙活了半天却一无所有。

  王一斗、夏五爷、郑考古回首往事,不胜唏嘘,一个神秘的老太太却送来一封信,告诉大家,其实宝藏在更深一层的卧井中,而老太太正是当初藏宝太监养子的后人。

  王一斗和郑考古都不由得大呼冤枉。这些当年曾是

四合院里的老住户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骚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